自我療癒記錄39


2012.5.6.



祈請 Isis女神 太陽神RA 觀音上師參與



【掃瞄】

頂輪:雨中的花 失去的悲傷

眉心輪:靜謐 籠罩著哀傷

喉輪:傷心 哭泣 有些無可奈何 哽住的感覺

心輪:痛…..哭 但有些堅定的感覺

太陽輪:灼熱的感覺 不爽但想釋放 委屈和憤怒藏在下面

臍輪:嘆息 忍很久的無奈

海底輪:痛失什麼感覺 能量很虛弱



心臟:壓抑

肺臟:憤怒

胃臟:委屈

肝臟:生氣

小腸:轉來轉去地調整 想要舒服些

大腸:生氣 砰砰的聲音

腎臟:不捨

膀胱:哭…悲傷



這是上週四與M通話完後的第二次自療

第一次自療已經忘了 所以只紀錄第二次

電話是我主動撥打的 以前就想做了 但我沒有勇氣

第四次點化後一個星期中 心裡一直盤旋著這個念頭

終於 我想我受夠了…..

我想表達我作的決定 我的想法 我的感受

我不在乎別人覺得這有些多此一舉

對我而言 那是不隱藏我自己 不隱瞞地說出我的感覺

沒有企圖要改變 關於我和他

一直以來 我始終猶豫著要怎麼處理

我可以依循從前的模式 冷處理或是不處理

繼續待在現在的狀況裡 自己依舊不甘心

我也可以粗糙地處理 然後繼續難過或是兩人關係更僵

只是 那都是我不想要的……

我想溫柔地對我自己 所以我想溫柔對待M 對待這段關係

現在我想我有力量去清理那些過去所累績的情緒 傷痛

我想我有能力 去愛我的捨不得 我的不甘心

活在現在 不再依附著過去



電話說了很久 結束後我還是哭了一陣子

不像是從前的哀傷 好難形容那種難過喔…..淡淡的….

沒有椎心刺骨 沒有痛徹心扉 就是淡淡的 飄浮著不捨

可我依稀懂得 貓老師說的 這世界並不是那麼地真實



情緒 仍是殘留著 在肺部裡 所以會有咳嗽的狀況

但和之前工作上的不爽 卻很明顯地不一樣

我想 那些累積的情緒有些已經浮出來了….

掃描過後 除了前幾天的情緒外 大部分似乎是從前堆積下來的

我的憤怒 好像都是以委屈 不平 來呈現 然後堆積在胃臟中

而現在肺部的狀況 讓我感覺到那些生氣需要釋放



【施作】

雙手置於眉心輪 眼睛 清理與穩定清明的視野

雙手置於耳朵 穩定

雙手置於肩膀 脖子 循環不太好的感覺

似乎來自於背負太多的情緒與執著過去

置於心輪 太陽輪

在心輪停留 並以劃圈圈方式移動

在太陽輪停留

往上帶出能量 經喉輪從口中送出 並在喉輪停留



此時出現”聽天使在唱歌”的聲音

然後就出現了貓老師新寄來的梵唱



「Hare Kṛṣṇa Hare Kṛṣṇa Kṛṣṇa Kṛṣṇa Hare Hare

Hare Rāma Hare Rāma Rāma Rāma Hare Hare」



雖然說那是歡喜頌  可聽著聽著我就哭了  

不過我卻覺得那有些在釋放我的情緒

哭了兩三分鐘後  心輪鬆開

接著至於雙腳掌清理了好些時間

不需天使光織  即結束療癒



施作完後我繼續唱著

Hare Kṛṣṇa Hare Kṛṣṇa Kṛṣṇa Kṛṣṇa Hare Hare

Hare Rāma Hare Rāma Rāma Rāma Hare Hare

心情談不上好或是不好  就是有點”定”的感覺



我想我有時還是會出現難過的感覺

那就慢慢清理吧

留言

  1. 誠實說出自己的想法,感覺如何?有你之前想的那麼嚴重嗎?^^

    回覆刪除
  2. 說出來以後就覺得我可以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得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
    以這件事情來說~~即使M有他的想法~~他得感受~~甚至要說服我~
    我都可以很明白地知道那是他的~~而我有我的~
    比較不會受到其他的影響~~

    以前我很擔心說出自己的想法或是感受~~因為當別人提出他的想法或是感受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質疑自己是不是太過分了~~或是我的想法是不是錯了~
    但是我又很討厭聽到那些別人因為和我的想法不同~~而說出的批判或是感覺~~
    久而久之就不想說了~~但是自己也因為沒說~~也不舒坦~~
    但說出來之後~~反而覺得輕鬆許多~~
    事情也許沒啥變化~~但是那又怎樣~~
    別人的想法感覺跟我不一樣~~那也是會有的狀況阿~~
    想想~~也沒那麼嚴重麻~~~~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