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號冥想3


Chokuret

一閃一閃地光

由下而上 由上而下

綠度母的感覺

能量自眉心輪進入

「摩訶摩訶菩提薩埵……」傳來大悲咒的聲音

仰頭 口張開 呼出能量 咳嗽

太陽輪溫溫熱熱得

感覺Chokuret (or綠度母??)千手擁抱著我

最後我發著金色 粉紅色的光

有能量自頂輪散出 自己像是被清理一般

與綠度母相對坐 有點”新”的感覺

「愛如所愛」



安卡

安卡自己旋轉著

自頭部往下至腳底 由上而下一圈一圈地將我纏繞著

然後回到頂輪 發光

Isis女神張著翅膀將我包覆住

安卡跳進心輪 有點咳嗽

心輪熱熱地 太陽輪也熱熱的

再跳入海底輪 感覺像清理

Isis女神來到我的身後 像運功似的 推著我的背

我仰頭 口張開

感覺Isis女神的翅膀慢慢呈花瓣狀再次包覆著我

最後 口中不知說些什麼 點頭離去

我的頂輪發著光 身體有些熱熱的感覺 很溫暖

心輪有點沉沉的 在轉動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