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個案記錄9-貓夫子


2012.5.13

遠距個案記錄9-夫子



祈請太陽神RA參與



【掃描】

頂輪:傳來「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的歌聲

平穩在做事 有想再做些什麼的感覺? (有新計畫?)

眉心輪:小橋流水 「靜是美」 穩的感覺

喉輪:有點乾 說話說太多??

心輪:路上行駛中的機車 有恃無恐

走在自己路上的感覺

太陽輪:看來看去 不停地說著話 恩….有點想被注意的感覺

臍輪:趕著搭建建築物 累 但希望更穩固美好的感覺

海底輪:海底的生物 悠然自得



心臟:躍躍欲試的感覺

肺臟:支持心臟 充滿力量

胃臟:想吃東西

肝臟:想多睡一些

膀胱:「快…」恩~~有憋尿狀況嗎?



【施作】

雙手置於太陽輪 海底輪 加強能量

雙手置於心輪 海底輪

雙手置於心輪 膝蓋 消除心理想的與行動力的紛爭

雙手置於頂輪 腳底 清理

置於喉輪 眉心輪 清理

雙手在全身移動 平衡

接續天使光織後 結束療癒



「千言萬語 不如一句愛」



施作的過程感覺就是很自然而然 好像這一切都是這麼地剛好

另外請貓夫子多喝水 不要憋尿

留言

  1. 做的不錯,被施作前天我剛參加結束一堂能量非常強的課程,不過你有提
    到施作40分鐘,但我這裡感覺差不多20分鐘~

    我沒有憋尿的習慣,但的確施作當天是疲憊的,你的SSR讓我感覺很舒
    服,心情也很好,但有點中規中矩的感覺,或許可以在掃瞄時讀取久一
    點,試試看能不能看得更深一點,施作後,原本就很有精神的我,好像變
    得更有精神,但是仍然可以好好睡一覺。

    另外面對生活中的挑戰,似乎也更有決心哦!!^_^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也想再掃描的時候看深一點~~
    不過以現在來說好像需要更多的時間停留掃描裡~~
    如果有掃描到~~自己還會想說那是不是我腦袋的話~~而不是感受哩~~
    下次再試看看好了^^
    恩~~~就像現在要感覺個案的能量特質~~
    我在施作的時候就會想專注在那方面~~大概放不太開吧~~
    可其實我想輕鬆地去施作耶~~~~
    ㄚ...原來我不知不覺讓自己產生壓力了....
    謝謝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