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點化記錄


2012.5.19



第五次點化-宜蘭 迦南美第生態民宿



點化之旅前兩天

已經先在宜蘭度過了我悠閒的小假期

返回台北後隔天 繼續往宜蘭出發 整個就是很宜蘭

小旅行以我懶人的方式進行 不會有很多景點要去

通常都是定點玩 慢慢的 懶懶的 呆呆地坐著一上午

看著雨後的天空 感受著陽光照耀

“只是來渡假吧?! 都去宜蘭了怎麼不去多一點的地方” 有些人這麼說

對阿~~~我是來渡假阿~~~我想慢慢玩阿~~~

花很多時間在拉車的那種旅遊方式我不愛

我喜歡慢慢地看 慢慢地聽 去感覺

也許我沒辦法環遊世界 可我願意記憶那去過的地方所散發不同的風味



中午跟大家集合後 搭火車到宜蘭 然後租機車騎去民宿

哈~~~很久沒騎車的我 在宜蘭不算很多車的地方

還是不太敢騎機車XD 下次要練一練了啦

中途下起了雨 幸運地遇上了雜貨店伯伯買了輕便雨衣 繼續往民宿前進

(還便宜5元~~宜蘭人都很友善耶~~~~~~~~~~~)

路上的車不多 感覺那路根本就是咱們的麻……

七匹狼果然不畏風雨…一路奔馳………但……還是找不到路XD

最後是民宿主人來搭救的XDDDD



晚上去了羅東夜市吃東西 回到民宿看螢火蟲

城市鄉巴佬沒看過螢火蟲 我可開心了

雖然下雨 螢火蟲不多 不過還是有看到耶

民宿主人很熱情地介紹 還說要抓大隻一點的螢火蟲來給大家看!!

不過因為還要進行點化 時間不夠就作罷了



依照抽籤決定點化順序 我是晚上最後一個點化

(呵…..我的周公..得要晚一些才能跟你培養感情了)

但是在戶外晚上點化可是頭一遭~~~~哈~~不知道感覺如何??



坐在房間露臺中 夜晚很舒服 可以讓人坐在那兒一整晚 很放心的感覺

貓老師準備幫我點化 點化一開始

就因為我不知道的能量暫時中斷

其實 剛聽到的時候還很驚恐哩 我又招來哪些奇奇怪怪的能量來了??!!

別來了啦~~~噢~~~~~~~~~~~我不想招惹那些拉拉拉~~~~~~~

急於撇清 急於擺脫

貓老師幫著我一直抽絲剝繭 才知道原來是護法 才知道護法顯現的原因

因為我娘阿…為了讓我看見我娘對我的愛…

對我來說 娘跟我的關係 情感上的糾結很複雜

讓我覺得愛總是伴隨著痛苦 我不懂卻又希望娘愛我

矛盾的是 我享受娘對我的愛 但也逃離我娘

我不會愛 也不知如何被愛

貓老師說時機到了 讓我看見娘對我的愛 讓我去看見愛的本質

以前我都是忽略那一塊的

我知道娘愛我 有時也感受的到

但相處上就是有那麼多的摩擦 那麼多的不愉快

我不爽 我怨恨 我不想看 不想承認

要不然我那些生氣都是氣假的ㄚ??!!

後來 心理諮商師曾經試著引導我 站在高一點的地方去看我娘

並不是我比較厲害

而是去看我娘從小接受的教育 家庭的影響

因為娘學習而來的愛 是這樣表達的

也許可以說那是娘的不足 而娘她也盡力了

這些我懂 可是都僅存在於認知上

我沒辦法心甘情願地去看 去理解 去感受 依舊抗拒逃避

一直到現在 一直到我學了SSR 一直到第五次點化 一直到貓老師再一次引導我去看

或許我釋放了很多情緒 或許力量有一些回到了自己身上

或許我可以把心再打開一些 去看見娘愛的那一面

然候有一天可以看見每個人愛的那一面



貓老師花了很多時間給我開導與建議後

才開始進行點化

恩~~~~仰頭感覺能量~~~~~

雖然貓老師說這次點化的能量很重 可我一點都不覺得

我有些被包覆起來的感覺 又好像能量自上流洩而下

和民宿外的能量不同 可是搭配得很好

夜晚的靜謐 蟲鳴 隔壁房間小孩的哭聲

(除了蚊子大隊的攻擊><)

心輪與眉心輪有能量光束進入的感覺 這時就感覺有些重了..

然後好像有符號??我看不懂的字?? 在我的前後眉心輪環繞成一圈

橘黃色的光圈…

我是鳥 我在飛…….

感覺像在穿越什麼似的 (穿越異次元嗎??!!)

恩~~~~~~~~~~~~之後恢復剛點化時的感覺~~很舒服 嘴角情不自禁上揚

咦~~~~~我要做什麼事情的感覺??

但那上次點化後不一樣 那些事情都是我想做的

辦體驗會 準備找工作 處理感情問題..

但這次要做什麼我卻不知道



因為蚊子大隊的攻擊 最後拼命抓癢阿….

覺得點化時間好久喔~~~~~~~~~~~~~~~~

身後終於傳來貓老師說結束了

呼~~~~~~~~~~~~~~~~~~~~~~~~~~~~可惡的蚊子!!



點化完後頭部有些能量淤積 有點重重的

精神很好 睡不著

也不知躺了多久才入睡

有一種美麗的心情呢….





謝謝貓老師一直陪伴我到凌晨一點才點化結束

感謝阿龍舉辦的點化之旅 也謝謝你體諒我沒辦法餓到><

(好想吃雞蛋糕喔~~~~)

感謝Show一路載著我在宜蘭奔馳

(Show騎車很穩~~~我幾乎都不用扶把手~~哈哈)

感謝曼曼和我玩O環

感謝Sylvia和我一起漫步在林業文化園區

感謝貝貝熊一起來點化之旅~~讓我們組成七匹狼~~ㄚ哈哈哈~~

感謝我自己一路堅持走過來



感謝民宿主人熱心的招待



最後感謝大愛與SSR愛的懷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