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點化後之觀察Day1-3


201.05.22





點化後隔天很想睡覺

這次的想睡的感覺較前幾次濃厚

頭還是有點重重的

雖然來點化之前就有點感冒的症狀了

不過 頭部確實有點能量淤積

還好不太嚴重 照樣漫步在林業文化園區

回到台北後感冒症狀明顯了些….

但那可能是在調整小旅行日期時產生的抱怨和不爽導致的吧…



原本生理期前會狂吃的欲望倒是減低很多

並不是不會餓 只是吃的量少了很多

而平常上班下午總是要吃東西的我

點化後就吃不下太多東西 正餐的量倒還正常

(哈~~~~麵包餅乾吃太多了ㄚ??)

其實也在想 下午該吃什麼比較合適呢?

一直找不到……





不一樣的是

以前休假完後 返回都市

我總是覺得很煩躁 覺得又要回到緊綁我的地方 真是不願意

這次宜蘭行回到台北 發現我情緒沒有特別起伏 也不煩悶

在宜蘭就享受緩慢與寧靜

在台北是要跟隨都市的步調或是堅持自己的節奏 都可以自己決定

與其注意外在的環境的變化 自己的心才是關鍵



回到台北 給娘打了通電話

分享這次宜蘭行

我想慢慢來 重新去看娘和我的關係 撥去衝突的外衣去感受愛的那一面

學著愛 學著被愛



另外有感覺能量更凝聚在我身上

恩~~~~這樣說比較貼切

第三次點化的時候 分散的我合體了

這次點化完 讓我感覺自己凝聚得更緊密些

我自己的焦點也都是在自己身上

並不是說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和別人接觸 也沒有不想管其他的人事物

而是我可以較快地聚焦在自己 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比我自己更重要



還有”盤整”的感覺~~

就像股市低點盤整完後~~然後開始要往上走~~

而我很像要往前走之前的盤整~~

已經不是等待~~是要準備要開始了~~

拭目以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