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手 向前走SSR體驗會


2012.5.26



拍拍手 向前走SSR體驗會



話說參與這次體驗會完全是在錯愕的狀態下

雖然說在點化之時 貓老師曾經詢問過

不過當時我也只說我有時間可以去

但沒收到確認的訊息(對我來說)

所以也就沒放在心上了



就在體驗會前一晚 接到了貓老師通知

當時正處在睡意漸深的我

根本就是嚇醒的吧

蝦米!!!!!!!! 控制狂的我對於突如其來的事情通常是很難接受的

但還好隔天沒事 本來也想說懶懶過一天 也就去參加了



體驗會每一場的個案數 都比治療師少

看來個案少還是有其他應變方式

對於要舉辦體驗會的我 算是吃了定心丸



我想說我是臨時參加的治療師 當天又適逢生理期

想說看看可不可以在一旁看學長姐施作就好(完全就是來參觀的)

可人算不如天算 兩場我都要做XDDD

而且還是三位治療師共同施作同一個案

(SSR~~~~祢是要考驗我的嗎??)

不過 沒做過三位療癒師同時施作的經驗

哈~~~我想我也是來體驗的吧?!!



第一場和Ya 、Monica學姊一組

Ya學姊的SSR讓人有很安心穩定的感覺

Monica學姊就好像在調和串整Ya和我之間的能量

施作起來很平穩很順暢

呵~~~感覺不錯~~



第二場和Monica學姊、小樹學長一組

施作這個個案我的感覺有些複雜

掃描完後 就發現在與個案討論的過程

我就喪失同理心了 而且感覺有些不耐煩

施作的時候我有想快些做完的感覺



結束後回到家 我才發現

第二場的個案和我有類似的經驗

而我似乎有些想苛責個案

怎麼會把自己弄成這樣??

回憶起施作的過程 SSR似乎也想穩定地告訴我

就一如我當初接受SSR的愛 做自療時那種給自己的愛

但當時我卻如此不耐

不禁讓我想到 是不是我也對自己這麼地不太耐煩??

無論是當時在困境中的自己?? 還是現在對自己有時也嚴苛??

也許不自覺地抗拒愛自己 討厭自己??



體驗會另外的發現吧?!



回家後清理了一個多小時

天ㄚ~~能量好重~~清理好久~~





感謝小樹學長舉辦的體驗會

也感謝Ya 、Monica、Febi學姊們讓我來見習

(小兔班要加油了~~~我們的進階班要開成阿~~~~)



更謝謝Monica學姊的SSR祝福^^



謝謝貓老師”突然”的通知~~讓我參加了體驗會~~

(下次不要這樣了啦~~~~~~~)



感謝大愛 感謝SSR 感謝個案們讓我有服務的機會

留言

  1. 學習SSR就要常常來一場冒險啊^^
    察覺到施作當下的心情,不代表你的SSR沒有施作,也不代表你的SSR沒有
    療癒的效果
    現在也是你能夠好好寫報告給對方的時候^^

    回覆刪除
  2. 呵呵...今天在回家路上想著控制慾這件事
    也許最需要控制的是自己容易暴走的情緒

    回覆刪除
  3. 我那時候聽妳講覺得妳講得很好啊~~
    就像你說的也許是在個案上看到了某些自己所以才會有些不耐煩
    然後妳後來也看到了那部分~ 治療師跟個案兩方面都有它的收穫
    這也是療癒很美的地方啊: )

    回覆刪除
  4. 謝謝大樹學長
    我都沒發現到這是療癒美的地方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