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記錄18-W.Y.小姐


2012.6.24



個案記錄18-W.Y.小姐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個案在施作前感覺有些緊張 放不開

請個案做幾個深呼吸之後

有放鬆一些 但尚未完全鬆懈下來

有點因為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而感到擔心的感覺

(緊張雙人組….SSR的巧妙安排XDDDDDD)



【掃描】

頂輪:渴望些什麼 感覺渴望愛..

眉心輪:慌亂 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喉輪:有些話沒有說出來

心輪:寬闊 但有些霧罩在上面的感覺

太陽輪:緊張 感覺很緊繃

臍輪:愛 感覺到有愛的力量

海底輪:活潑 想要自由 寬廣



心臟:緊繃 感覺其實蠻有力的 可有些壓抑住

肺臟:律動不明顯 有些害怕

胃臟:有一些情緒堆積的感覺

手腳循環感覺不太好 冰冷



掃描時感覺個案有活潑的特質 有點精靈 俏皮的感覺

不過這部份似乎並沒有完全展現出來



【施作】



置於頂輪 之後移到耳朵部位

雙手在肩膀 背部移動 感覺有些沉重 將能量疏導開來

置於心輪 放鬆穩定

置於太陽輪

心輪以下脈輪以劃圈圈方式移動



感覺”接納自己就是愛”…



揮除身體周圍的負面能量

置於雙腳掌 雙手掌施作

手臂移動施作



接續天使光織後結束療癒





建議可以做些運動調整身體的循環 並讓身體試著放鬆

愛自己 可以從接納自己開始

那些優點 缺點 試著不帶批判的眼光去看待

接納無論是 好的 不好的都是自己的一部份

從悅納自己去看見愛 感受愛

慢慢地去展現自己 帶著這份力量學著愛與被愛







不知道這是第幾個個案 有同樣的感覺”接納自己就是愛”

SSR讓我碰到這些個案 這次我再去看接納自己 愛自己的這部份

哈…我發現 我討厭的那些 例如: 控制狂 完美主義

好像也還沒完全接納那是我的一部份

就不喜歡嘛 分得很清楚 喜歡的就愛 不喜歡的就不愛

我不愛我的控制狂個性 因為那會帶給我緊張焦慮 完美主義的性格也會冒出來參一腳

然後就整個人繃緊緊的 放不開 我想要的是自在阿…那種悠然自得….

這一兩天自己想想

將近一年的時間裡 控制狂的個性還是在我身上

但我卻感覺自在了許多 控制狂並不等於我不能擁有自在阿

我想我需要的 是更開放地去看那些在我身上的優點缺點

學著不帶批判 好惡可以不用放大

然後慢慢地去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