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高我練習2


2012.6.16

作完自療後

繼續連結高我

上次沒連到



冥想Reikei大光明、SSR大光明、Chukoret符號

感覺到Chukoret符號在我身體周圍畫著圈圈 由上而下圈住我的身體

想著要連結高我 之後就感覺一陣能量下來

可是感覺和SSR不同 SSR感覺溫柔 而自己本身就會發電似的

但那下來的能量很像電流通過我的身體 比較強烈有力

不過自己有種被接納的感覺

仰頭 口張開 有力的能量從我口中送出?? 進入?? 我搞不清楚了

頭回正後 就感覺有一股很慈悲的能量

就又哭了………..

這是觀音? 還是高我??



我覺得好像被撫摸著頭(淚)

一串訊息「做得很好了 再繼續往前走」



我還是哭 可感到很安心

那些情緒與過往 似乎不再是那麼難跨越

而這股力量是源自於我自己……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