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SSR體驗會後記


已經很久沒這麼專注做著一件事情

想要辦體驗會的想法 始於第四次點化的時候

第五次點化之後決定舉辦體驗會 那是出自於自己的內心想要做的一件事

我沒辦過啥活動的經驗

大學的時候除了上課 玩樂 就是在打工 很少參加活動 更別提辦活動了

加上我很怕麻煩又懶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下 連參加活動考慮再三

接下這次體驗會主辦人的角色 我的初體驗成分也挺多的^^



確定主題著實讓我想了好久

夢想阿…..失戀阿…..腦袋一直運轉著 可卻毫無頭緒

接著貓老師的一通電話 我去了大樹學長的體驗會

在那場體驗會上 Monica學姊幫我施作的SSR中給了我一些方向

可以從我珍視的東西上著手…..而那又是什麼??

而後拉著阿龍讓我玩天使占卜 本來只是想問問關於工作 感情的事

沒想到就在阿龍解釋後 浮現了”愛”在心裡

是阿~~就是”愛” 這個在我生命經驗中不斷追尋的東西

我哭泣 我生氣 我流過淚 原以為”愛”遙不可及

就在我幾乎不相信”愛”的時候 遇見了SSR

我跟SSR討著愛 我想要愛與被愛

漸漸地 對愛的匱乏與懷疑

在SSR的帶領與陪伴下 視野變得寬闊些 心變得柔軟些

我不再像個迷路的小孩 找不到愛 不再那麼執著要別人給我想要的愛

其實 愛 沒有離開

是了~~這份感動是我想傳達的~~



決定主題後接著就是流程了

“舞”是我想要加在體驗會中的元素

但實在是不太清楚要怎麼弄在活動裡

這時候有感覺到要求完美的個性出現了

想把整個體驗會弄好阿~~~壓力突然大了起來><

有意識到自己要求完美~~不過卻好像沒能讓它只是出現

而不影響到我(雖然程度上比以前少了些)

而那時又剛好在工作上身兼主管代理人的工作

工作+體驗會的事情著實讓我每天都處在與時間賽跑~與完美抗衡的狀態中

眼看著體驗會的時間一天天逼近 我的焦慮與日俱增

坦白說~~已經忘了體驗會主題是啥了~~

反正就是趕快把流程確定好~~讓體驗會不會開天窗~~

總是和貓老師討討論後才把自己的聚焦拉回主題上

然後又一次拉回一次脫軌 拉回又脫軌 反覆出現在體驗會的籌備期

越來越不喜歡別人來煩我 因為我只想好好地做完事情

有時後抱怨著 怎麼每次都是要麻~~就是閑著沒事~~不然就是一下來這麼多~

體驗會 工作 成果展的小表演

真是討厭這樣!!



不過~~抱怨歸抱怨~~自己還是有靜下來的時候~~

通常都是在睡前靜心完後 或許是有這樣短短的時刻

讓我沒像從前那樣不單單只是焦慮 暴躁易怒還容易波及到別人



體驗會當天

早上自己還做一下心理建設 要自己不用太緊張

但沒想到一踏入會場 完全失效 我的胃幾乎是緊繃到體驗會結束

第一場因為有朋友遲到 所以晚些了開始

哈…完全採到我的紅線~~~遲到~~~~

並不是說別人不能遲到 而是會拖到下一場的時間讓我頓時感到很有壓力

只想趕快進行流程 我不知道我說了些什麼 我不記得這場是SSR體驗會 而主題是愛

重點是~~已經有第二場的朋友在等待了~~~天ㄚ~~~

我感覺自己很像招待不週的主人 覺得對客人很失禮

所以第一場的過程我幾乎不知道在作啥~~只覺得心裡的OS很大聲:快!!快!!快!!

貓老師的叮囑止不住我控制的習性~~因為已經失控了~~我失控了XDDDDDDDDD~~~

第二場自己的狀況只好一點點…不過~~覺得自己很像是參加演講的小學生

“親愛的大家 今天的SSR體驗會主題是愛” (稍息姿勢)

飛快地說完 然後繼續趕趕趕 不過貓老師說的話有一點聽進去了><

施作做完個案後感覺比較定了些

結束後 只覺得鬆了一口氣……….

呵…….SSR在哪裡我不知道 愛在哪裡我也不太清楚

自責的習性也就順勢出現 不過它沒有蔓延就只是出現了

也沒因此覺得挫折 反倒是還想可以多做些什麼

然而卻在這次體驗會裡 深刻體驗自己因為對時間 對事情的控制而產生的情緒

我想一直以來SSR想讓我看見對那些習慣與掌控…..對我的影響Orz

而藉由體驗會讓我更清楚地看見 這或許是我最大的收穫吧



恩~~~那就繼續走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