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直都在】台北SSR古埃及靈氣體驗會




愛』,
曾經在親情裡找尋  在友情裡尋覓  在愛情裡渴望
喜怒哀樂糾結在每一段關係  每一次追尋

SSR相遇後 在SSR無私 溫柔且帶有力量的懷抱下
祂讓我感受到無條件的『愛』 祂帶領著我去看見
那些過程  那些歡笑與淚水 
是為了讓我體會『愛』的多樣性
是為了讓我願意珍視包覆於層層外衣中的『愛』

看見了『愛』  讓懷疑被信任取代  孤獨冷漠被溫暖喜悅給化開
相信了『愛』  柔軟了自己   也軟化了身邊的關係
擁抱了『愛』  感動在心裡凝結  使我重拾力量與勇氣 


原來  愛,一直都在  從未曾離開

我想把這一份SSR溫柔的傳遞介紹給你  讓『愛』的美麗恩典綿延
SSR牽著你的手
掀開包裹在每一種關係 每一個事件層層面紗裡的『愛』 
打開不同風貌的堅硬外殼  看見珍珠般的『愛』
 
接納了『愛』的外衣是苦或甜  是你的一部份  就是『愛』
我們一起帶著『愛』向前走  遇見更多的自己與『愛』



主辦人:Talia
日期: 2012/06/24

時間:


       第一場13:30--14:50
       第二場15:00--16:20


地點:心悅人文空間 http://www.joyfulliving.com.tw/


地址:台北市正區金門街127

人數:每場各6


費用:300/人(場地費)


報名方式: 請將姓名、電話、欲參加之場次
   mailgreentalia@hotmail.com


完成報名後將會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


 


注意事項:若您在一個月內,曾經接受各種不同能量轉化或提升的人,
請勿預約體驗喔!任何事物不管再好,都切勿貪多貪快,能量也是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