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認識的SSR


走在大愛的路上  將近一年


 


對於我來說 SSR並不只是一個能量系統
對於我而言 SSR並不只是一個技巧.工具
我所認識的SSR 是無私 溫柔且帶有力量
祂讓我看見我內在的不足  祂讓我感覺自我的存在
祂讓我感受宇宙無盡的愛與我自己的愛
祂使我用更適合的方式與態度去對待我的身體

我從SSR的平靜中得到自省的機會
我從SSR的支持中 挖掘自身的力量 看見不同的角度
然後有勇氣面對下一個挑戰


 


我在SSR的陪伴裡  接納自己  展現自己
我於SSR的懷抱中  信任愛  分享愛  



我想把這一份SSR無盡的愛介紹給你
如果你願意暫時放下手邊的事 讓SSR帶領你進入療癒花園

我很樂意成為此次療癒的引薦人


誠摯地邀請你  6/24『愛,一直都在』台北古埃及SSR靈氣體驗會


 


什麼是 SSR

SSR古埃及療癒靈氣是由SekhemSeichimReiki三個療癒能量組合而成
的一個神聖的療癒系統

Reiki
負責將宇宙的能量帶入地球並降落至人體與靈體之中,接著,Sekhem
負責解除通我自我的障礙,重新開啟、連結、加強個人與 更高層次的能量間

的聯繫。而Seichim則是負責維持肉體與靈體之間的平衡,進而整合了個人
男性與女性特質。

因此,SSR靈氣不是單一的能量頻率,而是一套療癒能量的聯盟,可以同時
調理你的肉體層 面、情緒層面、意志層面與精神層面。

SSR
靈氣的頻率、振幅與能量能夠啟 動人體內的自我療癒資源,並且也會幫
助釋放能量場裡的 阻塞或壓抑的部分,也能調整各種因為失衡的想 法、觀念
、感覺、情緒,所帶來的煩躁、疲累、疲累、 低潮、低潮、壓力....等現象,
然後帶來更健康、更高層次的能量、更清明的活力與更多創造力。


 


SSR靈氣系統直接與大愛之源(ALL  LOVE)連結,ALL  LOVE是一種活生生
且隨時都在進化的能量,並且會隨著每一位SSR療癒師的個體能量不同,而
創造出特有的療癒能量,因此,
每一場SSR都是獨一無二的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