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個案記錄15-M.T同學


2012.07.10



遠距療癒記錄15-M.T同學



這次是很多治療師一起參與的療癒

祝福M.T同學順利生產

很難得的一次療癒經驗哩^^



通常有遠距個案的時候 我都會看好時間然後為施作前準備

但這次坐在電腦看資料已經到了我預計好的時間

仍是紋風不動繼續作業 還在網路上聽了一首歌

還蠻喜歡的旋律 聽起來有期待愛 甜甜的感覺 哈…

聽到自己覺得夠了 才回到聖壇前作靜心 脈清..等等準備



唸祈請文的時候 就想哭了 很感動

然後心理對著SSR說 我願意放掉我自己 讓SSR帶領療癒



【掃描】

頂輪:很多吵雜的聲音 還有亮光

不安 天人交戰的感覺

眉心輪:草地上的大樹與小孩 迎接的喜悅

喉輪:盡一切努力的感覺

心輪:母親與抱在懷裡的孩子

期待….溫暖…愛…的感覺

太陽輪:水杯裡的魚 想要從水杯中出去

想從某種狀態中離開的感覺

臍輪:熱熱的 感覺到好像有一團火球 動來動去

等待的感覺

海底輪:山 通道 佛像 蓄勢待發的感覺



心臟:球狀 有蓄積能量的感覺

肺臟:律動大 感覺很需要氧氣

胃臟:等待

肝臟:固定 準備的感覺

小腸:沉睡 飽足感

大腸:需要食物

膀胱:等待



骨盆有點撐大的感覺 負擔有點重



【施作】

雙手在全身周圍以劃圈圈的方式移動

很慢…很慢…

接著在心輪至海底輪間以劃圈圈的方式移動

然後往上移到眉心輪與喉輪 同樣以很慢的速度劃圈圈的動作

一手在頂輪停留 另一手在臍輪與海底輪停留

在這裡停留的時間很久

之後接續天使光織 同樣動作都很慢…很慢…很慢

很溫柔地將個案包覆起來後

結束療癒





SSR的感覺很不一樣

完全地看照 完全地守護 將個案放在第一的位置

施作的時候 有些感動到想哭

愛….SSR無私的愛….

我的手充滿的SSR能量比平常多

身體有電流通過的FU

甚至可以感覺到有一個生命

結束後 心輪微微地震動著

跳入的之前看過的一段文字

「如果你願意將其他人的福祉擺在第一…….」後面我忘了..

或許放掉自己 並不意味著失去自己

而是我願意將個案的利益讓個案與SSR去決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