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發功練習1


生氣 悶

是最近常常有的感覺

好像又回到原點

身體很疲憊 去按摩的時候感到很緊繃

上週做自療的時候哭著釋放掉一些情緒

有次 睡前想做個小自療 祈請SSR後想用聲療的方式

請SSR帶著我唱 沒有特別的旋律 也沒有歌詞

唱出來的感覺 依然是悲傷 不是針對某件事或某個人

那好像是綿延了好幾個世紀的哀傷 我邊哭邊唱

聲音不像是平常唱歌的音調 似乎是對著SSR唱著…

但做完卻不想記錄 我知道還有沒釋放掉的….

想約學姊練習遠距也停頓下來 我想要一個人…



2012.07.23

自發功自一堂課

帶著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心情去看看傳說中的邱老師

邱老師才剛說話 我就有點想哭了….

剛開始上課的能量 有點慈悲的感覺….

邱老師解說完後 開始練習

進入自發功態….恩…放掉意識…

向後走…走..走沒多久…就開始轉圈圈

天ㄚ~~~~我最怕轉圈圈的啦….

跳舞的時候舞碼要轉2圈~~~我都偷懶轉1圈

我怕暈……………………………

受不了了…趴在地上…還有打嗝的狀況…

再繼續站起來….繼續轉>”<

噢….不蘇服………..

中場邱老師唱著梵唱..

一聽到就狂飆淚了 停在旁邊狂哭…….

不知道哭了多久 感覺能量從我身上釋放掉了

繼續轉……..最後越轉越快…媽阿……..

直接趴地了…受不了…

終於要收功了….噢….

暈暈暈……..在身上拍打散氣….

回家的步伐慢了很多 和Monica學姊慢慢走回捷運站

氣虛2人組><



但是放掉了很多情緒…雖然感覺不太蘇服

可輕鬆多了…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