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46


2012.07.08



使用遠距方式進行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好多光束串在一起 有點想哭

眉心輪:一個人走在大地上 寬廣遼闊的感覺

另一邊有急促的列車經過

感覺有及促和自在的抗衡

喉輪:紅色 蛇

悲傷尖銳的言語

心輪:一個人在大海中 繼續走的感覺

太陽輪:毛毛蟲與農夫 努力的感覺

臍輪:風中的黃絲帶 蕭瑟 帶些無能為力的感覺

海底輪:游移的踱步 思考猶豫



心臟:在思考些什麼

肺臟:大大吐氣 想放下些什麼

肝臟:紅色 顫抖 憤怒

大腸:想放出什麼東西似的

膀胱:不爽 生氣



【施作】

和施作Ya學姊時候相似

一手置於頂輪 另一手則快速地以劃圈圈方式在全身移動

背面也是同樣的方式施作

接著做全身的清理 掃出全身的能量

繼續雙手以劃圈圈的方式移動著 速度很快

手由SSR帶領著 自己專注卻沒有任何想法或是在思考

閉上眼 感覺到” 別害怕….”

那一瞬間想哭

SSR懂得我在怕什麼 緊抱著因為怕



雙手移動結束後

我請SSR帶領我作撫手療法

按壓在胃臟 肝臟 還有尾骨的地方力到很大

結束後接續天使光織 再加上光柵結束



稍後我接收自己施作的能量

這次能量感覺很細小 淡淡低 蔓延在全身

脊椎的地方有能量流動

接著往上在眉心輪匯集 散出

恩…..舒服多了…

不過以前不會這樣阿?? 咦..那是撫手療法的關係嗎??

我以為會從尾椎排出去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