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47


2012.7.15



自療前先施作丹田療法

當手置於眉心輪與丹田間時

能量沿著脈輪而下至丹田

頭部也有感覺到能量在擴散 尤其在右腦的地方

雙手皆置於丹田的時候

感覺能量由腳底而上 一波一波地

有點打嗝 也有點想吐

停留的時間越長 越感覺到能量在體內流動著

很像在分解著些什麼

結束後有些累 有點想睡





祈請 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跳躍 想要衝出去

眉心輪:努力 但有些沉重

喉輪:喘氣 壓抑 有很多情緒堆積 還有哽住的感覺

心輪:鼓鼓脹脹的 拖著一大袋的東西往上爬 很吃力想擺脫

太陽輪:混濁 好像在清理 是剛剛丹田療法的關係??

臍輪:重 悲鳴

海底輪:有些耍脾氣 覺得不公平



原本會繼續掃描器官 不過這次卻想跟內在小孩對話

所以手置於心輪

感覺內在小孩有些忿忿不平

我問了”你過得好嗎?” 感覺是”不好”

又問”爲什麼” “

得到了“努力這麼久還是這樣”的回答

再問”你很生氣嗎?”

“是阿”

“那爲什麼生氣?” 問到這裏自己開始感覺到悲傷出現了 想哭

“他們要道歉阿 他們傷害我 要道歉!”

是阿~~~一直以來我一直覺得那些讓我受傷的人要道歉

不管是我的父母 曾經教過我的老師 朋友同學 感情對象

憑什麼他們就不用對此負責 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我不能理解 我覺得不公平



意識到了自己的想法 卻感覺到了我對於”愛”的匱乏

我想要”愛”吶~~~發現了似乎需要再多點愛給自己

對著自己內在的小孩說

” 我懂…我都懂..那些悲傷..那些不開心…那些生氣我都懂..我也知道一直以來你都很努力地去撐過 調整過…”(此時已經淚流滿面了…)

“可是我一直都在…會一直愛你…不管你是憤怒 傷心 忿忿不平…”(哭得更兇)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很愛你…” 鼻涕淚水一直往下掉……

感覺到小孩不再那麼生氣了 不過餘怒未消

“親愛的..當你生氣的時候…也想想我是愛妳的…好嗎?”

恩…..心輪鼓鼓脹脹的感覺消失了…



【施作】

雙手在身體周圍移動

放置在肩膀

接著於頭部 腰部 臀部 移動

在心輪 太陽輪短暫停留

仰頭 恩~~~感覺有光 恩….是愛….

然後依舊在心輪 太陽輪劃圈圈方式移動

再置於腳底數分鐘 往上移到小腿 大腿 臀部

在手臂來回移動 最後再置於肩膀 脖子

接續天使光織後結束



結束後感覺眉心輪很明亮 但喉輪依舊有哽住的感覺

覺得輕鬆多了…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