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48


2012.07.29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雲霧繚繞 恩….準備好的感覺

眉心輪:自言自語 有些掙扎 矛盾

喉輪:感覺到”愛要說出來”….

心輪:想要掙脫….恩….情傷…

太陽輪:啦啦啦的歌聲 天空很黑

但感覺是要前進

臍輪:一個人層層疊疊地在疊東西…恩….包裹著愛…啟程

海底輪:呼喊…..不要怕的感覺



心臟:盤算

肺臟:考慮斟酌

胃臟:排廢氣的感覺 有點走出從前的fu

肝臟:發熱顫抖…生氣傷心….舊傷的隱隱作痛

大腸:準備好要出發…

小腸:沉潛 等待

膀胱:吸氣 吐氣 在調整的感覺



【施作】

置於腰部停留 能量作用在心輪的感覺 像發電機似的

停留的時間蠻久的….恩…感覺上有站穩腳步 一步一步來…

接著頭部手位….呃..有點暈眩 像在做自發功轉阿轉的暈…..

有氣以螺旋狀的方式從頂輪散開…噢…咳嗽3-4次….

雙手置於臉部 然後移到喉輪

感覺到我的喉輪在祈求……恩..一開始想要從感情事件中掙脫的願望……

“已經過去了….”傳來了這句話…..掉淚…..

一手放在太陽輪 一手在心輪上移動著

在繼續放在腳掌上…..能量從腳掌一直往上到頭部流動著…

我一面感覺能量的流動 然後靜靜的…靜靜的….

“寫下記錄…就是成長…”

感覺不是像這樣單純地寫下施作記錄

我想SSR想告訴我的是體驗……….



之後接續天使光織 結束療癒



第七次點化的時候 貓老師說我不讓人接近….

是阿….從以前我就很怕讓人接近.. 因為那總會讓我受傷

面對感情的時候 症狀更加明顯

所以 每一次的感情我都是鼓起很大的勇氣開始 把心打開

中間的過程不想再贅述 總之帶著傷痛離開幾乎是每一次的結果

而上次更為慘烈 幾乎耗盡我6-7年的時間

現在我不怨那個人 我也不怨那段6-7年的過程

在SSR帶領的這一年 我療傷 我看見了更多..

從那個以為我會就此沉淪下去中爬了出來

至今依然感覺我的心是關起來的….因為我不想再流淚了….

面對工作 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即使再生氣 再怎麼不如意

可能猶豫 可能步調很慢 但我相信我有那個力量走過去

就唯獨感情這檔事 超級俗辣…

貓老師曾經說過 這顆苦瓜的味道吃完了

就繼續下一個水果 品嚐味道是酸或甜

可是我卻連看到水果都會怕…..



在第七次點化與這次自療中

很明顯的感覺SSR告訴我的”不要害怕” 雖然不單單指感情

而是說去體驗所有的事情

恩………勇氣…面對我自己選擇~~選擇我想要的…承擔之後結果的勇氣

好….我站在這裡…..

究竟要豁出去…還是繼續俗辣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