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點化記錄


2012.07.12



第六次點化記錄



之前的腰傷又拉到了

急性椎間盤突出壓迫到坐骨神經 讓我現在沒辦法長時間久坐

狀況算是不嚴重 也去看了醫生 症狀減輕很多

臨時取消表演 心裡沒太多失落

而其實最近 反覆出現的是情緒 以前堆積的情緒 而關於情傷居多

一直以來 我知道那裡面有好多憤怒 好多不公平 還有悲傷

放了一半 還有沒釋放的

我知道 但其實不想去看 那衝衝衝的傻勁 在這裡卻沒有動力

自己也不知道為何要緊抓著那些不放

以前依附著那些情緒太久 怕放掉了自己就無所依

現在卻好像自己在抗拒著





點化開始

就感覺到很重的能量從頂輪而下

噢~~~~~很大串的光束~~好重……

仰頭 口張開 承接能量 一樣好重…..

好像整個灌進去身體裡

如此數次

自己都還怕身體沒辦法負荷

不過倒也還好~~能量有順進去身體的感覺~~

後來聽到了一句話

有些忘了那段話是怎麼問的

但意思就是還有啥放不下的?

我哭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頭頂依舊是很重的能量

點化的能量似乎可以理解我

我沒了思考 只感到漸漸地 能量開始慢慢地蔓延到全身

“我想放掉那些不屬於我的能量 我想放掉那些我緊抓的能量…我不再需要的能量..”(淚)

以前我想放下 哭著跟大愛與SSR求援 請祂們幫我

現在這個課題或許是需要我負責任的時候了….

一種”愛”的感覺…..我哭得更兇了….

好像在很溫暖的懷抱裡

是的 我從來不孤單 在那懷抱裡 有滿滿地愛與溫暖 溢滿在身體與心裡

身體一陣一陣電流通過般



淚慢慢停了 能量依舊環繞在我全身

似乎有符號? 經文?在我的背上

只是靜靜的 靜靜的 好像面對著什麼在靜坐

再次仰頭 口張開 承接能量 能量沒這麼重了

身體往前倒 像是在感謝

之後能量慢慢散去…..恩…點化結束….



結束後我依舊坐在聖壇前

肩膀上的重量輕了好多 整個人輕盈了起來

“定”的感覺….下了某些決定的F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