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點化記錄


2012.07.25



為期一年的SSR課程到了第七次點化 基本上已近尾聲

說實在的自己也搞不太清楚是高興還是捨不得

覺得這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轉變很大的一年

雖然感到自己還是有很多的地方需要跨越

但………..有這麼多夥伴的陪伴 SSR的愛 自己的堅持

我慶幸也珍惜感謝….

所以想在戶外做最後一次的點化

在接近大自然的地方 結束與開始



貓空 自大學以來就沒再踏上一步

即使動物園有無尾熊 熊貓 加上貓空纜車的運行

也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哈…因為太懶

幾次的戶外點化 讓我感到自己以往只看見事情的一個面向

以前覺得出去玩 好麻煩又累

現在卻發現我開始去看其他部分 日月星辰 樹木花草 昆蟲動物

原來還有這麼多可以欣賞的東西 原來只需要我願意就可以看見這麼多的愛



好了…搭上傳說中的水晶纜車….

搖搖晃晃….在攬車裡說說笑笑……

不知道是因為放鬆了還是太累 我有些想睡…..

或許一直以來我都想跟大自然接近一些

吃完了午餐 開始找尋點化的地點

Doris沿著步道一直往上走

其餘的人就在陰涼處 跟著貓老師上課

脫掉鞋子….哇~~~~~~~我好想這麼做~~~~~~~~

我想要光著腳踏在土地上 當天我的腳真實地踏在大地上時 充實又滿足

而後又大家也走上步道前往點化處 貓老師教著大家讓SSR帶領著

不同於之前的急促腳步 不知道何時會抵達的煩躁心情

一步一步踏實且緩慢地踩著階梯 心也跟著平靜了下來

我專注地看著每一個步伐 貓老師說我想要用這樣的方式走著

原來我的心容易受到外在或是自己的慣性影響

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步調….恩~~看見了~~再慢慢練習調整…..



到達了涼亭….聽著猫老師說著藍鬍子的故事

藍鬍子 藍鬍子….唉唷~~~~~我有很多藍鬍子阿~~~~

退回自己的感覺…好..(筆記筆記)

冥想第七次符號~~~~

眉心輪有點重~~符號好像帶著我往前飛了出去

掙脫了束縛~~

接著符號來到心輪 心輪感覺熱熱的

有能量由上而下了….想哭…

一種被了解被接納的感覺…不過時間到了…

下次再繼續冥想~~



抽籤完開始了點化

第一個開始點化的Yaa~~天空下起了雨……..還有些冷…..

山上沒廁所 阿龍和我找地點就地解決..

呼~~~也算是個突破了~~~哈~~~

輪到Doris點化時 雨下得更大了~~~~

阿龍和我聽到Yaa的叫喚 走上更高一些的屋子

視野好好~~~~~~~~~~~好寬闊~~~~~~~~~~~~~~~好漂亮~~~~~~~~~~

當下我和阿龍就決定在這可以俯瞰大地的地點點化~~~



我坐在可以看見整片樹林的視野地點

雨停了~~~風開始大了起來~~

耳邊聽著貓老師說”放鬆..去感覺….”

唔~~~~~~~~~淚……好像被溫柔地碰觸著…….

感覺前方有道路…..恩…..別怕….往前走…….

(噢~~~淚掉更多~~~SSR知道我怕阿~~我好怕受傷~~)

黃色的光 白色的身影…..是誰?? 我不清楚….

好多好多的愛 好多好多的祝福往我的心輪裡去 收到心輪裡

帶著愛繼續走下去……….嗚嗚~~~

給了我這麼多的愛 愛從來不匱乏

一直到現在 我還深刻地感覺到那時的感受

很像慈母 看著我鼓勵我 帶著祂的愛與祝福

陪我走到一段旅程的終點 送走我走上一個階段的起點

不變的是 祂永遠的愛與支持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淚)…

是的…接下來我開始學著用自己的力量走下去了…..



然後就在最後在阿龍點化的烏鴉叫聲中 結束最後一次點化



吃晚餐 看夜景 在攬車車廂裡唱OM

在捷運車廂裡唱OM 好好玩唷~~~



“感謝所有的一切” 是我最初也是之後不變的話語

感謝觀音上師爲我點化
我愛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