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點化後之觀察Day1-3


點化完後隔天

很難說那種感覺

不是高興 不是傷心 也沒有生氣

說是悶悶的 也似乎不太像

就是有種心頭上擱著一件事 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然後就擱在那裡了



週六

一向不是很愛打掃的我 竟然開始打掃了了起來

假日時候打掃

總是想很快弄完 我懶不愛打掃 所以都是草草了事

我也是亂”室”佳人一枚 阿哈哈~~

但那天也不是很仔細啦

可是我卻在打掃中感覺到自己的專注

腦袋沒有任何想法 心裡沒有任何聲音 也沒有抱怨

就只是做手邊的清掃工作

清廁所 洗衣服 整理房間

好像在發洩似的 但我卻覺得自己沒帶著情緒做事



效率也提高了 連動力也提升

打開了收到幾天的語音檔 開始聽課程

不然總是懶懶的 心裡想聽阿 但就是提不起勁

然後想休息就休息 想練習就練習

我跟著心走



週日

依舊維持著心的步調 我不想勉強自己

擱在心頭上的事情 我知道那是我放不下的東西

以前總覺得芒刺在背 恨不得趕快剷除 圖個輕鬆

現在給自己時間 不知道何時會放下 但總會有那麼一天

雖然自己還是會因此煩悶…..

做自療的時候 自己想與內在小孩對話

有多久沒有跟自己對話了阿?!

感受到了我的憤怒 不公平

知道了我對於”愛”的渴望與匱乏

晚上靜心完 躺回床上

去感覺自己腰部疼痛的部位

依然感覺得到那些憤怒



那些放不下的 我緊抓的能量或許會慢慢釋放

而我可以做的 是去理解那些情緒 然後去愛它 去愛我自己





跟隨自己的心

回到自己 與自己連結

也許那就是剛點化結束 “定”的感覺

所有的問題 最終還是回到自己身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