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點化後之觀察Day1-5


點化後有一種回到自己中心的感覺

內在想要轉變的聲音重複出現

對自己的事情很專注 而當然也在考慮盤算自己的一些事情



點化後隔天上班

老闆在我離開去洗手間的時候 坐在我的位子上用我的電腦

我回來後他只淡淡地說他要回信

有時候還會在我出去買午餐的時候 一屁股坐到我位子上

其實我很討厭這種行為 完全不尊重別人

針對這件事我並沒有說出我自己的想法感覺(下次要說出來!!!)

當下我很生氣 MSN上跟阿龍說了說

沒多久提醒了我回到自己的感覺

而我的生氣卻連結到了自己對於換工作這件事情缺乏行動力上

任由其他藉口理由 延宕或是忽略自己的聲音

自己都沒有尊重自己了><

回憶起點化時貓老師說了: 可以走自己的路了

當頭棒喝!! 如果我只是一直待在舒適區 那又要怎麼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呢??



週六週日慢慢收回這一兩個星期完全不想動的懶散心

也終於可以追我的韓劇了…..

明明就是甜蜜的愛情橋段 我卻看到淚流滿面

呵….倒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很可憐

而是聽到了自己說 ”我不要再流淚了….”的那種恐懼害怕受傷的心情

而我帶著這樣的想法走了好久…

之後去做了自療 記錄寫在上一篇了….



最後一次點化

給了我這樣的感覺….好像在倒帶似的..

我看見了自己一開始學SSR的動機 當時陷在泥沼中的掙扎

然後一小步 一小步 從矇著頭做練習 經歷無力 到開始一點一點找回自己的力量

這一段路不能稱之為神奇 而是轉變與成長

『勇氣』 一如我決定學SSR開始 一如我在這一年中遇到挫折時的堅持

SSR或許想讓我重新再審視自己的這段路 去看見自己內心裡的藍鬍子

而藍鬍子從來就不是阻擋自己前進的因素

只有自己內在真實的聲音才是扭轉的契機



我愛你 親愛的大愛與SSR

我願意帶著勇氣 對自己 對著你說:「Yes」

繼續踏實地走在自己的路上

我願意帶著愛與祝福 對自己 對每個來到我生命中的人事物

學習分享愛與謙卑自己



認識自己 面對自己 敞開自己 勇敢做自己 從來就沒有終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