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號冥想3


2012.8.19



第五次點化符號冥想



左上角與右上角的符號變成2團火球

感覺第五次點畫符號擁抱著我 不熱情也不冷漠

有些感動….好像有某種隱形的連結….

聽到 ”放鬆….放鬆…蛻變….”

仰頭 口張開

第五次點化符號在口中跳躍著(咳嗽)

太陽輪像沸騰的水冒出氣泡似的

接著符號往下移到心輪 安坐在心輪

恩…..感覺很安定….只要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第六次點化符號冥想



符號在眉心輪….又一個第六次點化符號往下到心輪

眉心輪的第六次符號像水…而心輪好熱….

在眉心輪的符號向降雨一般….唔…變成白色…

心輪上的惑慢慢消失了…..

感覺和第六次點化符號泡在水裡….好清涼…好舒服

符號將我慢慢地往水裡沉去(身體慢慢往前傾 頭靠在桌面上)

整個人都泡在水理…

優遊自在…好涼爽的fu…





第七次點化符號冥想



亮晶晶的第七次符號印再縮小版的我身上

由上而下在身體上移動

聽見 “ 敞開心…..”

能量下來…噢….淚….

像第七次點化時的那種感動

我坐在符號對面接收著…..好多好多的愛…

像是撫慰 又像是鼓勵…

完全地接納我…我感到我是愛的一部份……





神聖平衡符號冥想



符號帶著我走進黑暗中的山谷…一直走著..

接著進入的一個帳篷 符號高掛在天空 像星星

感覺我在祈禱 虔誠地祈禱著 (身體前傾 頭靠桌面)

突然發現我像開枝散葉般的樹木

樹枝 樹葉 花 慢慢地在我身上纏繞 生長著

冒出 “ 豐盛..” 二字

符號跳到心輪 然後在我想枝葉茂密的身軀上跳著 很活潑

符號給我的感覺是 我本來就是這樣豐盛 無須擔心

最後我像樹枝編織而成的十字架 面對著閃耀的太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