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發功練習3


2012.08.06



暫時停掉了肚皮舞的課 去上了自發功

其實這在以前對我來說 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對於我喜歡的人事物 總很難放手 心裏會有好多的捨不得

好像放掉了就永遠失去了

每每想到這裡 心裡就更放不下了



剛學SSR的時候 貓老師就曾經建議我去上自發功

那時因為課程和肚皮舞的課衝突 而我選擇了維持現狀

看看到時自發功會不會有其他天開課

但邱老師的課就是和肚皮舞衝突><

若是我想上自發功就得選擇了……

這次決定暫停肚皮舞的課 老實說還是有些猶豫

我也知道其實之後還是可以再去上肚皮舞的課

這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我在當時確實感覺到自己對於轉變的抗拒

維持不變似乎是很安全的狀態

對於我這容易緊張恐懼的人來說 是相當安全的選擇

然而或許是這樣 我的行事風格 堅持的原則 幾乎呈現僵化的型態

而作完決定後去上自發功

卻發現我可以從邱老師身上學的東西可以有很多

當然不能說我在肚皮舞中沒有收穫 或是拿這兩種課來比較

而是感到當我願意慢慢順勢 當我願意放開一些些

讓自己流動起來 可以看到的 體驗到的會更多

『放下才能獲得』這也是小小的體驗吧^^



從第一堂課到現在 很喜歡聽邱老師講課

雖然到現在我沒問過問題

(其實蠻心虛的…練習的時間確實不多…呃><…)

依舊是有轉阿轉的動作 從開始暈到不行

到現在可以放開一點去轉轉轉

其實這樣轉阿轉的 自己都沒了任何想法或是思考

旁邊的同學如何如何 就也只是看見了 好像跟我沒什麼關係 自己作自己的動作

但卻又和同學們一起練自發功 恩…很奇妙的合諧感..

有時自己會回來”暈”這件事上 當回到”暈”時 就真的暈了@@

或許是自己思考思緒太多 所以能量都會積在頭部上吧?!



回到家後 睡前靜心 作睡前小自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練完自發功的關係

把一些不需要的都甩出去了

睡前小自療滿滿的SSR能量 忍不住落淚

都是愛..都是愛………….

帶著滿滿的愛入睡 一夜好眠



原來”念”對一個人的影響這麼地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