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50


2012.8.19



這次自療是做完自發功後進行的

可能是做完自發功 身上的一些不需要的能量已經給轉轉轉地甩出去了

我從祈請SSR後 畫結界 作脈清 就開始落淚…

接著感覺第七次點化符號在我的眉心輪

神聖平衡符號在心輪

感覺到愛….我覺得好感恩這一切….



祈請太陽神RA 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寺廟內的鐘聲 有提醒的感覺

好像在提醒我關照身體某些部位??!! 恩…..不太懂

眉心輪:沉著 但有些在壓抑 裹足不前

喉輪:黑夜裡的流水 順其自然的感覺

心輪:轉動很快的水車 一會兒轉很快 一會兒又停止

恩…工作與休息並重…..還有放手的感覺

太陽輪:好多氣積在這裡 想要吐氣的感覺

不要默默承受…說出來….丟掉不適合自己的….

臍輪:上層是少量流動的氣

下層是多又厚的下沉的氣

有些膠著的感覺….學著流動…

海底輪:歌唱 但有時又有些顧忌些什麼 表情會皺起來

有種好好享受生活的感覺



心臟:有力的跳動 但裡面有壓力的感覺

肺臟:想要緩慢的步調

掃描完肺臟後 就覺得好像是心臟的左上方有團黑影 感覺是氣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在心臟的左上方 也不知道那是啥??

所以問了SSR SSR回應說:污染的來源

蛤?!!!!!! 不懂??!!

我停留在那團黑氣上感覺 痛…..悲傷…..好像被關起來了….

不知為何地我一直掉淚….

因為不太了解SSR的意思 但覺得那似乎有些狀況的來源

自己問了內在小孩

小孩說 ”那是我…可是我想你不想看也不喜歡…所以就關在裡面..”

驚!!!!!!蝦米!!!!!難道那是我討厭的東西??!!

我突然感到我掉淚的原因….我把自己不喜歡的部份給關起來了

可是他是多麼地難過…

問了內在小孩:可不可以把他放出來? 得到的答案是:可以

一個瑟縮 充滿警戒的小孩走了出來 還感覺得到他有點憤怒

不知道該跟他說些什麼 有些不知所措

只對他說 如果他願意請他待在這裡 然後我會學著跟他相處…

自己有點心虛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相處…哀…

感覺3/4的心臟是明亮的 1/4的心臟是黑暗的

或許SSR說的 污染的來源並不是真的會汙染啥

而是我壓抑黑暗面的狀況吧?!



胃臟:飽滿 有些脹氣 感覺是不要吃太快

肝臟:努力撐著 發抖 累 ㄍㄧㄥ的感覺 放鬆…

小腸:疲倦 想休息

大腸:排氣 在疏通的感覺

膀胱:看見什麼 警覺 暫停 懸崖勒馬



【施作】

雙手置於腰部

感覺右腿痠 但有能量一直往下的FU 膝蓋淤積

左膝蓋凝固

雙手置於膝蓋

雙手置於腳掌

感覺右腰好像在移動 調整 往前移

左腰則是固定的感覺

雙手置於肩膀 放下負擔

雙手置於眼睛 清理

雙手置於太陽穴與風池穴

接著再於脖子上施作 疏通循環



天使光織則以光柵的方式呈現 我好像坐在三角形的光柵中

第七次點化符號從眉心輪移到三角型光柵的頂點

神聖平衡符號從心輪移到三角型光柵的底線

我充滿在光中 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