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51


2012.08.26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茶壺 茶香 散發出適可而止的味道

眉心輪:風吹的布幕  聽到”掀開來 掀開來”的聲音

坦承面對自己的感覺

喉輪:憂愁 摸索 有細細的悲傷

心輪:沉重 有點痛 黑色淡淡的霧

含苞待放的花開了 柳暗花明的感覺

太陽輪:燃燒的火種 有一半已經是灰燼了

憤怒…有些衝動

“聆聽愛…”

臍輪:含淚 有種隨風而逝的感覺 就讓它去吧

海底輪:急著吸收些什麼 用以處理事情



心臟:像跌落的小孩 虛弱

肺臟:想飛…自由…

胃臟:無可奈何地大笑

肝臟:暗沉 睡 無關緊要

大腸:急於擺脫些什麼

小腸:傷心 對於某些事情的無力

膀胱:不想管



【施作】

雙手置於肩膀施作 感覺很像在調整坐姿 (左肩比較低)

再置於脖子 風池穴的位置上施作

前、後眉心輪施作 眼睛部位覺得比較輕鬆了

置於雙腳掌施作 能量似乎在腰部上疏通 背部也有能量流動的感覺

置於腰部上施作 好像在加強什麼似的

能量流到腳掌上然後在腿部流動

最後置於太陽輪 臍輪上施作

接續天使光織 結束療癒



結束後 依舊請SSR陪伴著我

前兩天M的來電 讓我有些驚訝

原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自己有一部份感謝著他 讓我覺得事情好像並不如我想得那麼絕對

也就是20幾年的情誼毀於一旦

但另一部份我卻開始想著 這件事情又出現在我面前的用意

有些煩 因為不知道還得要多久的時間才能落幕

問了問SSR我該用何種態度來面對?

回應是” 耐心……”

噢…我都快喪失耐心了…….

我不想用怪罪的方式去發洩對他的不滿

埋怨的話之前也都對他說過了

對於一個放下我很多感情的人 或許還是有其他的方式

愛與慈悲 在腦袋的認知裡存在

可似乎我沒能內化進來 有結還沒解開…..

“愛之深…責之切…”我想著SSR的回應

因為覺得自己愛的多 所以責怪他的也多….

恩…好像不止這些意思…

突然 我有些懂了

這一路上 我是有些怨恨我自己的

因為有很多感覺 很多端倪 很多事情

其實都一再地告訴我 可以停止了

但我還是選擇繼續….結果讓自己痛苦地要死..

心裡會有那種” 如果當初如何如何 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的想法

或許就先從我對於自己的憤怒開始處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