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個案記錄19-Miss H.


2012.09.04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在遊樂場裡玩的小孩們 開心
希望有突破的感覺
眉心輪:海邊度假的人 想獨立完成某件事情的感覺
喉輪:大叫 希望獲得什麼的努力
心輪:空 想吸收很多新奇 好玩的事物
太陽輪:考慮 想辦法突破的FU
臍輪:田間小路往前走的人 對於某些事情有些無奈 不太想管
海底輪:呼喚 希望得到些什麼 恩….比較像是愛情的部份

右胸腺有些鼓鼓的 努力時產生的生氣
心臟:吸收很多情緒或是能量的感覺 暗沉不想動 有傷
肺臟:律動小 呼吸淺 不屑的感覺
胃臟:消化得有些吃力 用餐不正常??
肝臟:嚴肅冷漠 疲倦
小腸:有些沉重 消化液有些多….注意消化系統方面…
大腸:想極力擺脫些什麼的感覺
膀胱:自顧自地想著 考慮盤算
雙腳:有水腫的感覺
頸椎有幾節有點歪 腰椎有點突出

【施作】
一手置於眉心輪 另一手將身體的能量帶離
置於眉心輪與太陽輪停留
在心輪畫上C(A)
「放膽去做!」
一手置於前額 一手置於海底輪停留 後移到腳底 給予力量 支持
接著在眉心輪 膝蓋上施作 柔軟僵化
雙手調整並按摩內臟 內臟感覺緊繃 個案可能容易緊張
按摩腿部 髖關節也很緊
手在頭部來回移動 撫順能量
接續天使光織
並傳送SSR祝福
感覺光亮壟罩著個案 充滿愛與希望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感受的自己愛與力量


施作後感覺著淡淡的喜悅
感謝妳願意讓我在傳遞SSR中感受著愛與祝福
祝福你在自己的愛與力量中 揮灑你的創造力

另外建議可以做些運動 瑜珈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伸展/放鬆你的身體 調整呼吸 並可以將累積的情緒與負面能量帶離
在瑜珈裡 回到自己 在專注中或許可以啟發更多的靈感


--------------------------------------------------------
個案回饋

謝謝你。前一陣子的確吃飯不太正常,腸胃也怪怪的,但是最近有比較注意了。
這次施作的感覺跟上次很不同呢! 一開始居然好像聞到香香的味道,之後感受到的能量都是
軟綿綿的很溫柔,或許這是我現在需要的吧?
你的分析有點到重點:海底輪的呼喚、以及暗沉不想動的心臟反應出我最近的一些事情,謝謝你幫我把負面能量帶走,
我想這次要思考的課題是怎樣靠自己的力量維持正面與平靜,希望能在SSR的陪伴下找到解答。:)

Dear~~
謝謝你回饋^^
看到你的內容裡有"維持正面與平靜"
恩~~可以分享一下你為何想維持正面與平靜呢??


真是個值得思考的好問題。
因為我一旦開始負面思考整個情緒跟生活狀態都會跌到谷底,我不希望自己變那樣。

 


~~我想跟你分享的是~~


 


以前我也是個很悲觀的人~~不知道我的人生要幹麻~~不知道我這麼辛苦是為了啥?


想法也是很負面~~可其實我多麼希望自己是快樂開心喜悅的~~


一直到我接觸SSR~~剛開始我以為只要有SSR~我就會開心了~~


但在學習的過程中~~我才慢慢發現不管是情緒或是想法~~總是會有高低起伏~~


而人生不就是這樣才顯得豐富嗎??


如果一直是高興而沒有傷心~~那又如何感覺到高興時的那種雀躍呢??


若是我只想接受我想要的喜悅與正面想法~排拒低潮低落~~


那我就體驗不到難過傷心~~


無法在那負面中找到自己的力量而成長~~


無法在其中感受自己美麗的淚水與愛的另一面~~


若你願意可以讓心敞開一些~~去感受體驗老天給你的喜怒哀樂的禮物


 


即使是在灰暗受傷的時刻~~你的愛與力量都一直存在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