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52


2012.09.02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不停地跳躍著 股起勇氣的感覺

眉心輪:有些萎靡地走著 前方有亮光

有種帶著黑暗向前走的感覺

喉輪:欲言又止 聽到「愛要大聲說出來」

心輪:好好愛自己的感覺 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的期望

太陽輪;清理灰塵 蜘蛛網..

回收過去 有往前看的感覺

臍輪:餓 很需要食物

海底輪:自在地溜冰 其他事情都不重要

恩…享受生活的感覺



心臟:很多廢氣..痛…不要沉溺過去的感覺

肺臟:掙扎 努力擺脫的感覺

胃臟:消化不太順暢 有些痛苦 恩…吃些好消化的感覺

肝臟:結霜..有些冷 需要愛的感覺

大腸:延長的FU….希望什麼是持續下去的…

小腸:踵…保護自己 不想受傷

膀胱:飆淚…傷心….



【施作】

雙手置於喉輪 恩…很像在敲碎冰塊的感覺

似乎是在處裡溝通上的問題

(我對於怎麼說 如何好好說 有時又沒完全說…等等的狀況有些困擾><)

雙手置於腳掌 能量往上至頂輪散出 但在腰部與頸部感覺比較不順..有點淤

雙手置於眼睛 右眼有堆積能量的感覺 一團黑黑的 唔…冷漠僵化的FU

(昨天練完自發功也發現我的右眼神經好像有阻塞…頭部左右搖動時~~眼睛還會痛…)

置於太陽輪 臍輪停留 覺得身體給我很大的愛與支持

雙手交疊放在心輪 收到「請珍視自己」的訊息

雙手置於腰部 能量往上至頂輪

然後身體往前倒 頭部接地 能量自頭部散出..

最後雙手置於頂輪 左右轉動頭部後 無需天使光織 結束療癒





這陣子 有時會發現自己不在自己身上 思緒很多很雜

一路走來 我不是個灑脫的人 坦白說也不算個對自己需求很真誠的人

想要的不見得敢說敢要 雖然說現在有些時候會勇於說出來

而有時候得經過一番掙扎 呵..那似乎是我思緒總是特別多的原因吧

感性的我恐懼展現 理性的我勸阻感性

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總是一直在上演

也許這樣的狀況反應在我的身體上 左右邊的不平衡

因為如此 常常忘了自己有愛 自己有力量

沉溺在情緒或是事件裏 我容易向外渴求 矛盾的是我還會不敢要

在做這次自療時 祈請SSR完後

施作前感受SSR的愛 我願意給自己的愛..

或許我願意每週至少做自療一次

那是不是可以在每一天都用這樣的想法來對待我自己?

可能思緒依舊紛飛 可能理性與感性還是衝突 可能依然在不敢說不敢要的窠臼內

但唯有在愛裡 我才能回到自己 靜靜地看著每件事在自己身上產生的變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