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54


2012.09.22

自我療癒記錄54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向下沉 對於未來的恐懼

眉心輪:運轉中的輪子 不時被打斷而無法順利地動作

覺得有阻礙 無法順利進行的感覺

喉輪:詢問別人對於自己需求或想法的意見

想放棄的感覺

心輪:飛離鳥巢的母鳥 不想管了 想過自己的生活

太陽輪:糾結 打架 煩躁 自己無法下定決心

臍輪:依個人撿起碎片與修補 放手的感覺

海底輪:壓力有些大 想突破現狀



心臟:緊窒 放過自己 不要再折磨自己的感覺

肺臟:像散在空氣中的煙 不重要 那些都不重要的感覺

肝臟:焦躁 敏感 遇到某些事情的急速反應

放棄了的感覺

胃臟:帶些憤怒 但故作沒事 不過已有累積的壓力與情緒

大腸:往下探索 堅定的感覺

小腸:往上生長的樹枝 結成一大串果實

努力就會有收穫 堅定的感覺

膀胱:尖銳 受到傷害想要攻擊的感覺



【施作】

雙手置於太陽輪 臍輪

感覺SSR撿起在太陽輪中的碎片

雙手置於胸腺 覺得有很多很多的防備 淚…忍不住地掉

收到「看見愛 溫柔地對待自己 妳不會受到傷害」

雙手置於腳掌 感覺到SSR放下我身上的刺 不用像刺蝟一般

SSR總是讓我感受到很多的愛 很多的保護與支持



最近有些受害者的感覺 與其說受害者

不如說自己尚未做好決定的掙扎期 實在不太想讓任何人靠近

容易只看見事情的表面 看不到事情的深度 有時也看不見愛

因為太緊繃 想要讓自己放鬆些 安排假期出國

出國玩的請假程序 似乎都得看老闆的臉色

同事不想用相同的理由請假 因為我曾經被警告過”不要搞小圈圈”

而他也不想因此被盯上

現在我則無所謂 我要和誰出去玩 與無關工作 即使是老闆也無權過問

只是心裡實在不舒坦 小女子出去玩不能和老闆撞期

還會被限定不能和誰誰誰一起去 這哪門子的規定 OOXX##..

哈~~瘋猴子出現了…有時候會發現情緒當老大..但說到底仍是自己恐懼與想很多

但似乎也該到了做決定的時候了….



一手放在頂輪 一手放在太陽輪

接著在前、後眉心輪

「看見世界的愛 別侷限在自己的框架」

置於喉輪停留 再將身體的能量掃出

雙手交疊在心輪上停留

感覺SSR牽著我的手 把愛放在我的手上 鼓勵我往前走

「你是有力量的神之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