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55


2012.09.30



【掃描】

頂輪:陰天 壓縮的感覺 忍受委屈

眉心輪:跳舞的人離開舞台 空 失去中心焦點的感覺

喉輪:看見一群鳥兒往天上飛 希望看的更高更遠的感覺

心輪:喪失某種引以為傲的東西 產生的不甘心

太陽輪:打得很緊的結 兩方在拉扯 不認輸的感覺

臍輪:吞忍 不悅

海底輪:對未來的期盼



心臟:不悅 不滿 緊 被誤會產生的情緒

肺臟:等待 想要報復的感覺

胃臟:憤怒情緒堆積 忍 不想找麻煩的感覺

肝臟:防衛 覺得受到攻擊

大腸:防衛 想要保護自己

小腸:冒煙 生氣 餘怒未消 醞釀反擊的感覺

膀胱:生氣 想出走



【施作】

雙手置於喉輪 清理 恩..也放進了一些東西 咳嗽

雙手置於臉部 右眼流淚 有些腫腫的感覺

雙手置於左右腦 前、後眉心輪施作

收到「平靜…回到自己的心」

雙手至於雙腳掌停留 雙腳微麻

雙手置於心輪

收到「多愛自己..就會看見真相」

繼續在心輪 太陽輪 臍輪上停留

之後雙手在身體周圍移動後

接續天使光織而後結束



在這次自療之前 曾先去感覺內在小孩

小孩有些驚慌 有點傷心

或許因為之前與內在失去連結所導致

不過這是我遇到事情或是問題的時候 最常發生的狀況><

SSR是在我的身邊 可我不是第一個想到祂 也不是當下送愛給自己

不同的事件會發生 問題還是會出現

信任的不是SSR 不放手緊抓著對與錯

原來原來那時候看不見的愛 看不見事情的深度

並非我孤立無援 並非不是我沒有力量



親愛的SSR 即使我的執拗 我的遺忘 我的選擇性 我的比較心

仍是在我的祈求後引領我

我願意學著信任SSR 信任大愛

也許我看不到發生之事件背後更高的指引與愛

但我願意以大愛為師 以SSR為師 去療癒自己 去愛自己

留言

  1. 記得,可以設定主題或針對問題去施作SSR自療哦

    回覆刪除
  2. 恩~~有喔~~這次自療是療癒對於金錢上的不安全感
    阿~~沒寫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