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聲療課暨共修課後記


用歌聲唱出自己 開始聲療課

還沒輪到我唱 腦袋倒是想很多

要怎麼唱阿?? 用什麼音調阿?? 用那些字句阿??

想歸想 輪到我唱的時候 唱出來的跟想的完全不一樣

ㄟ~~果然心裡想唱的跟腦子想的差粉多



接著聽別人唱 用歌聲去支持別人 也聽的別人支持我

上次對支持很不耐煩的感覺沒出現 只感到很順

但是唱到第二輪後面的時候 就開始不耐煩了

何時結束拉拉拉~~~~~~~~~~~~~~~~~~~~~~~~~



呵~~~~我總是很想趕快做完或是結束某件事

醬就可以休息拉~~~~(我是懶鬼!!正確無誤!!阿哈哈~~~~~~)

過程要怎麼進行也只注意我想注意的細節

控制狂就是讓過程控制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

精細度不是首要 因為自己很怕麻煩

但矛盾的是我要求”好”的結果

恩~~自己在時間的追趕下疲於奔命

若是沒看到我想要的結果 開始生氣 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接著念著六字真言大明咒108次

嘿~~~~我不覺得煩或是趕快要結束

為什麼呢?? 貓老師問著我

呵~~浮現了孤芳自賞的感覺

我覺得別人不了解我 只有上師們才懂我

或許我自己有些那種想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傾向

但是也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很奇怪

也不太想要去了解別人或是讓別人了解我

雖然很多時候我希望有人可以了解我

而這又是為什麼呢??

自己想要了解別人的渴求 若別人拒絕 我覺得很受傷阿

曾經我是那麼真心誠意地想要了解→呵…感情事件~~

不想讓別人了解我~~呵~~我會防備的

當然也不是說有被害妄想症

而是覺得沒有一定的信任度對我來說很難讓別人靠近 或是呈現比較完整的我自己

我也不是那麼善良~~我不想聽到評價~~或是說我如何如何~~



下午的共修課

聽到了我的身體告訴我可以行動了

也是~~拖很久~~~

恩……走了走了~~

不過共修課我自己的體會是

以往自己做自療或是個案

總是通通丟給SSR

我不太會去感覺SSR施做在某部位的用意為何?? SSR做了什麼樣的處理?

恩..有一些原因是我曾經曲解過SSR的意思

所以之後也就怕我感覺到的是我自己的 而不是SSR要傳達的

不過下次可以感覺SSR怎麼療癒個案 去感覺SSR如何對每個不同的個案傳達愛

而這次可成結束後 頭痛感不似以前這麼強烈

看來..我需要多多療癒累世的經驗…



最難得的是 小兔班成員的出席率..很高興看到同學們哪~~~~~~~~~~

留言

  1. 曾經我是那麼真心誠意地想要了解→呵…感情事件~~
    ^^^^^^^^^^^^^^^^^^^^^^^^^^^^^^^^^^^^^^^^^^^^^^
    但是情早已過去,別人跟某人也不一樣,不是嗎?


    不想讓別人了解我~~呵~~我會防備的
    ^^^^^^^^^^^^^^^^^^^^^^^^^^^^^^^^
    受害者會防備很多東西,但其實往往都是抬高著下巴批判著一切,包括自
    己。那已經不在是一種保護,而是除非給我我要的,不然我就不要,我就
    不耐煩。除非你是我想要你瞭解我的對象,不然不要來靠近我。

    這樣能把心打開來『接受』嗎?當老天要送禮物上門,可能還被拒絕咧 XD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才會都有抬下巴的狀況吧XDDD
    繼翻白眼之後加上抬下巴XDDDD
    不過確實很多禮物都是我自己拒絕的(倒)~~
    恩~~原來是還帶有受害者的角度..
    我以為是自己設限太多哩XDD

    回覆刪除
  3. 告訴大家市面上的美容小訊息。
    「愛玩美完美線上台灣最大醫美入口網」影音專區。,文字介紹不夠看,影像才能吸引您的目光並讓您留下深刻的印象,加入「愛玩美完美線上醫美入口網」,真人實證的見證,才是最佳寶證哦!
    。http://www.love-beauty.com.tw/
    ,最人性化的介面及便利的操作,完整您的醫美人生,立即加入會員給我個讚。
    o2r06yl6

    回覆刪除
  4. 想了解更多醫學美容相關資訊及最新報導嗎!
    「愛玩美完美線上台灣最大醫美入口網」影音專區。,文字介紹不夠看,影像才能吸引您的目光並讓您留下深刻的印象,加入「愛玩美完美線上醫美入口網」,真人實證的見證,才是最佳寶證哦!
    。http://www.love-beauty.com.tw/
    ,最人性化的介面及便利的操作,完整您的醫美人生,立即加入會員給我個讚。
    a876w631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