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56


2012.10.20



主題:療癒累世對生存產生的厭惡與憎恨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耶穌參與





【掃描】

頂輪:飯菜香 渴望永恆不變的真理

眉心輪:猶豫著不敢前進 對某些事情有考量

喉輪:獨自的心碎 不想說 覺得說了也於事無補

心輪:柔軟 渴望陪伴

太陽輪:希望有所作為 突破現狀的感覺

臍輪:想要丟棄某些東西 恩..拋掉已不再需要的包袱 責任

海底輪:不願回顧 對於過去似乎有著不想看見的傷口



心臟:傷口 傷心滿溢出來

問心臟之後的回答: 不想要..不想要…

感覺和生存有關 好多失去 不想經歷失去

肺臟:撐住 相信還有別的東西存在而堅持

胃臟:保護 像上次上完進階課胃不舒服的感覺

問胃臟後的回答:總好過讓我看見那些不想看的 而讓我崩解的好

肝臟:受傷 似乎是很久以前被中傷過

大腸:怒氣 不被人了解的感覺

小腸:沉 忍受到極點就會爆發出來的感覺

膀胱:急於擺脫 找出路



【施作】

雙手置於眼睛 感覺在清理 尤其以右眼更為明顯 神經似乎附著著髒污

雙手置於耳朵

眼睛和耳朵再施作一次

雙手置於喉輪

發出聲音「啊」幾次 忍不住掉淚

聽到很多殺戮的聲音 自己好像感染那種情緒 緊張喘氣 看見殘忍的驚嚇

雙手置於太陽輪 臍輪

打嗝…..

雙手置於腳掌 這時感覺到耶穌的愛…還是淚….

雙手來到尾椎施作

雙手再次回到喉輪 後移到後喉輪

依舊是殺戮的聲音 感覺到失去 失去了某些東西

接著雙手於肩膀施作

感覺能量在頭部作用

恩…..左腦的不舒服似乎也與生存有關

問了問SSR :是不是左腦的疼痛也與生存有關

SSR表示肯定 並需要多作自療



之後雙手不再施作

但感覺到(蓋)浮現在前額前 (蓋)貼在前額 並移到頂輪

慈愛的能量由頂輪 眉心輪而下

從頂輪一直到海底輪 沿著中脈 我似乎在地上穩穩地坐著

與大地連結 與地球連結

感覺三位上師在的光聚集在頂輪 我的頂輪發著光

加深我與地球的連結 充滿踏實的感覺

接續天使光織而後結束



最後收到「放下執著」的訊息



施作完後右眼有些疲倦 神經仍在疏通中

右耳則空多了 少了些東西的FU

左眼則有些好像在調節的感覺

兩耳都有些不舒服

但右臉則輕鬆許多



不過情緒倒是有些不耐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