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開始愛」生活營台北班有感


參加這次貓老師在台北的生活營

說起來也是有點故事在裡頭

10月初安排了出國行程 本來想參加台中班 又因最近蠻累的而作罷

沒想到因為公司上很不愉快的事情而使出國玩未能成行

心想既然想參加生活營~~那就去吧~~

損失了出國玩的訂金~~心裡超不爽~~不過也讓我正視去”面對”自己的問題~~

總是要鬧大了~~才肯去看自己的問題~~

習慣阿習慣><……



在表演36房上課

不時會傳來鼓聲

很喜歡貓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伴隨著鼓聲

咚咚咚 歡迎同學開始學習SSR

咚咚咚 回到自己身上

咚咚咚 療癒自己是自己的責任 面對自己的問題



這次見習體驗營

看見的來參加的同學2天內的變化

無論是在2天前或是2天後

每個人的變化都不一樣

在SSR裡 我可以看著每個獨特的個體 而少一些評價

回到生活裡 我幾乎看不見每個個體/每個事件存在的美與愛(除了我想看的以外><)

寫這裡突然發現

生活營的同學們讓我去感覺到 SSR想教導我拉高自己的靈性視野

去感受 去看見每個事件 每個問題背後更高的涵義



手做黏土時間~~阿哈哈

雖然手很拙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這項活動

作一個作品送給自己 SSR給了我”豐盛”這兩字

嘿….當下還不太知道什麼意思

我想或許是 我所需要的都在我之內吧



吃餅乾 吃蘋果

即使只是吃東西 都可以有不同的感覺

Ya學姐的釋迦摩尼佛祝福餅乾 吃下去就一陣感動在心輪慢慢擴散

貓老師賽克美特女神祝福餅乾 吃下去爽朗乾脆的fu

我自己的觀音上師祝福餅乾 吃下去久逢甘霖的喜悅



複習了很多東西

在心輪上施作 也感覺到了自己在自療時有些沒耐心

放下自己加諸在自己身上的責任感

老實說 這次公司發生的事情 自己都在思考那些我放在自己身上責任的適宜性??!!



請SSR帶領自己去看見對於金錢上不安全感所產生的恐懼與憤怒的原因

也在貓老師的提點下 原來每一個細微的念頭 都可以療癒自己的時機

然後學著讓自己或是別人的想法不影響自己



「睜開靈性之眼」在靈性視野下沒有傷口

我想一步一步來 (現在還沒張開拉~~)

從現在的狀態拉高層次 用靈性之眼去看

以SSR為師 對自己更誠實

恩~~那就開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