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SSR溫柔的力量體驗會後記


2012.11.24

溫柔體驗會ㄚ…

答應了學妹 沒想到之後自己太忙 身體出現感冒與疲累的狀況

其實還蠻擔心沒辦法去的…

不過還好..本週身體狀況好了許多 雖然我知道還是需要多休息

但是可以去現場 心裡可還是開心的呢



不知道SSR是不是知道我需要休息

第一場我不用施作

貓老師安排大樹學長 SHOW 我進行雙人施作

嘿…..最後由大樹學長享受2位美女的服務

由我主導 跟SHOW搭檔(和天使作SSR哩^^)

掃瞄的時候就明顯感受到3人不同的能量特質

大樹學長 擁有溫柔與力量的能量

SHOW穩穩的 細細的 不急不徐的

(坦白說我好羨慕SHOW阿…有別於我自己的急躁)

雙人施作 我都可以感受到另外2位的溫柔力量

大樹學長蘊含在深層的POWER

SHOW是種堅定的溫柔 不管外在或是別人如何 自成一格的堅持

我這次施作的SSR迅速確實 加上SHOW的溫和堅定

覺得一點都不衝突 又一次雙人施作體驗 好好玩

瀰漫在整個施作會場的能量 柔柔的好舒服…

結束施作學長後的SSR訊息「去體驗吧~~~去玩耍~~」

轟!!!!竟然敲到自己…阿..就只是去體驗而已阿…..



第二場還是不用施作個案呢 我是來玩的吧~~阿哈哈~~

繼續跟Doris David看見對方之美

Doris的美像輕輕柔柔的風 有讓人撥雲見日的能力

親愛的Doris 將你的風吹向大地 吹向每個人

你的美可以將愛吹向世界每一個角落



David充滿著好奇心 也有足夠的行動力

你的美就是處處去體驗 挖掘你感受到的一切 然後分享出來

體驗的地方會留下你的美 分享會讓你的美擴散出去



那..我的美呢??!!

就是帶著財神爺般的笑容 捧著金元寶跳著溫暖的舞蹈 有奉獻精神的甜蜜蜜女孩

以上完整呈現已經施作我的結論

重點是 我帶財耶…

其實自己在做完藍幕沙之後的感覺就是

我值得擁有那些夢想 而發覺自己的念頭卻是: 不…我不值得…

原來不是我沒辦法擁有 而是我覺得我不會擁有

念 念 念 影響著自己的每個想法 說話 行動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