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個案記錄23-F學姊


2012.11.04



遠距個案記錄-F學姊



祈請Isis 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很慌亂 不知何去何從 還帶有為什麼別人都不懂我的憤怒

眉心輪:閉氣 沉到水底 有自我放棄的感覺

喉輪:憤怒 抱怨 覺得被別人背棄

心輪:奔馳的馬停了下來 停滯不想動

收到『拾回自信與愛』訊息

太陽輪:在撞擊裡受傷 痛苦 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臍輪:關係線打結 個案不想聽 拒絕

收到『療癒關係是重要的功課』訊息

海底輪:茫然 無力 放棄 某種程度上放棄對自己堅持



心臟:好多蜘蛛網 似乎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 拒絕愛自己與隔絕外界的愛

肺臟:想撒嬌 又沒得到想要的關愛而生氣

胃臟:使勁力氣想走 但卻覺得好多阻礙

肝臟:壓力有些大 哭泣 得不到認同

大腸:無精打采 想要愛 想要別人的關愛

小腸:撇開 不想管 卻又忍不住在意 恩….有關親情方面

胰臟:收到什麼消息很震驚 又覺得不關自己的事

膀胱:最近是否在某種循環中??

應付外在的環境→發洩自己的情緒→應付外在的環境→發洩自己的情緒



腰部 骨盆有脹脹的感覺

感覺自尊藏在那裡 不想受到打擊的感覺



【施作】

雙手置於 心輪 海底輪 在心輪清理藩籬 在海底輪增加穩度固力量



以聲療方式作用在清理太陽輪

按壓太陽輪 能量淤積 使其流動

整理臍輪 舒緩能量線上的糾結



雙手置於頂輪 太陽輪

按壓腰部



雙手置於太陽輪 海底輪停留

感覺SSR想告訴個案

『不要放棄自己 不要放棄愛 SSR一直都在 SSR非常愛你』

施作在這兩個脈輪上 我真切地感受到SSR的那種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愛

覺得很感動 SSR的愛施作在個案 而我也因而感受到

我不只是個管道 我也在傳遞SSR的愛中 被愛著被療癒著



接著按壓並拍打腿部 打破停滯 增加行動力



接續天使光織後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