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個案記錄24-看見Monica之美






Monica學姊的美像寬廣的草原 心曠神怡

不用擔心草原不夠大

令人舒適 和諧的感覺 是這片草原帶來的溫暖禮物

開放草原和大家分享吧^^









2012.11.07





請SSR帶領我去看見Monica的美



祈請Isis 女神 觀音上師 大天使麥可參與



【掃描】



頂輪:陽光 草地 很有希望的感覺

接著烏雲密佈下大雨 雨停後 出現一隻好漂亮的獨角獸

經過洗禮的蛻變 新的面貌

眉心輪:不畏風雨 飛翔的獨角獸

是愛 就不用怕

喉輪:匯集的水 儲備能量的感覺

心輪:很寬廣的草原 遼闊 舒適

但有些擔心自己不夠好

太陽輪:練習 作準備的感覺

臍輪:推著很重的行李上山

是時候可以放下自己扛下的責任了

海底輪:海邊唱歌的女孩 遊刃有餘 感覺到可以再多做些什麼??

問了可以多做什麼?? 回應:對他人的祝福與愛



心臟:蓄勢待發的感覺

肺臟:等待 有些心焦

胃臟:一閃一閃的 恩..注意飲食 最近有吃不好消化的食物??

肝臟:擔心

大腸:撐住 維持一種狀態 不能鬆懈的感覺

小腸:緊張 在努力

膀胱:冒出火花 打架..

不想面對某種狀況





【施作】

雙手置於眉心輪 海底輪

用你寬廣的心去造福自己與別人



雙手置於心輪 海底輪

拍打後太陽輪 感覺後太陽輪像是停止不動的風車 驅動





雙手置於眉心輪 膝蓋 潤滑膝蓋 讓活動更順暢

按壓肩膀 雙手 上述部位有些僵硬的感覺

拍打後眉心輪 感覺後眉心輪有不想看見某些事物 消弭成見



順順背面的脈輪能量 感覺後面的脈輪比較沉寂

不過後心輪有歡迎人事物的感覺





接續天使光織 並請SSR給予個案月底口試的祝福後 結束療癒








個案回饋:
先說胃臟的感覺,你施做的那天晚上我吃了好久沒吃的牛肉漢堡加cheese,我想可能有關,
不過當天晚上沒有特別覺得不舒服就是。

另外就是這幾天發生的事情。主軸應該就是「為自己負責」,
哈!我收到你的報告之後,除了謝謝你所有的施做與祝福,
另外一個感覺就是,覺得自己怎麼做不到這樣詳細的掃描啦!然後又開始批判自己、責怪自己,
不過,這樣的情緒沒多久,我問問自己說,可是我想做得這麼仔細嗎?
結果我知道我內在根本不想這樣做,在目前精力有限的狀況下,我只想簡單做,於是我掃描的時候只有很直接的感受與答案。
知道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之後,我對自己的責怪就放下了,就做目前我可以做的吧!
然後把論文的部份好好處理、結束之後,再回來深化我的ssr囉!
週五則是以前研究所朋友打電話來關切我的口試,幫我牽線找還待在美國雪城的台灣朋友幫忙,
以及一個事件讓我再次面對出櫃,處理和爸媽之間的關係。這些都提醒我,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會開放草原和大家分享的,呵~~謝謝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