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60


2012.11.03



自我療癒記錄



主題:療癒累世對於傳播愛產生的傷害與情緒



祈請Isis 女神 觀音上師 耶穌參與



【掃描】



頂輪:急忙 深怕做不好

眉心輪:黑暗 從心裡竄出的悲傷 無法改變什麼的無奈

喉輪:掐住 動彈不得 受到限制 只能做某些事

心輪:壓迫 受到什麼壓力 無法喘息

太陽輪:戰爭 自相殘殺 無法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不想見到這種情況

臍輪:急迫 設法挽回什麼?

問了SSR:要挽回什麼? 回應: 自己認為做出傷害的事情

海底輪:血 覺得傷害已將造成 後悔



心臟:急促 設法彌補 我覺得好像做錯什麼事情

肺臟:慌 找不到方法 好多人在哭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胃臟:我被殺 看見耶穌…好多好多遺憾 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好多好多的事還沒做

有後悔 有不甘

肝臟:對自己做出某些決定感到痛苦 因為覺得做錯了

大腸:我不是有意的 那都不是我的本意 很自責

小腸:被拋棄 被驅離 卻又覺得自己罪有應得

膀胱:自殺或是被殺 贖罪的心情 終於了結一切的感覺



整場療癒以聲療方式進行

手位只施作一兩個地方

第一次用聲療的方式進行自療

我不知道在唱些什麼 但聲音感覺並不太像自己平常的聲音

唱的感覺沒有太多傷心 好像在抒發些什麼 不是用說的而用唱的方式表達

可以感覺到聲波環繞著我 有時會跟心輪 太陽輪共鳴



結束自療後隔天 反倒是很懶 不太想做事

原本預計要做的事情也完成一件

我想要一個人 就只是一個人

發現從以前到現在 參加體驗會/上課/共修完後 我常常會想要一個人

恩…下次可以觀察觀察這是為啥?



今天早上起來就頭痛了 左半邊的痛 睡的不太好 感覺有些冷

再去感覺了一下頭痛 恩…感覺到 ”記住你的承諾”??!!

我不太懂那個意思

祈請了SSR舒緩頭痛的狀況 也問了SSR左邊的疼痛 我承諾了些什麼?

SSR沒說些什麼 日後會知道的感覺

提醒我保暖 昨晚比較冷 自己也知道可能要需要換冬被….

留言

  1. i <p>
    看了,謝謝。<br>
    GAY男同志視訊聊天室<br>
    http://pix.GoGoBoy.TV<p>

    f <b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