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61


2012.11.25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耶穌參與



【掃描】



頂輪:一條蛇緩慢柔軟地前進

「留意自己的腳步 非盲從別人的步伐」

眉心輪:一扇門開了起來 透出亮光 一個人走了進來 敞開的感覺

「接納所有的一切」

喉輪:戰爭後殘破的景象

「重建之路已開始」 恩….感覺有種要靠自己雙手重建

心輪:蝴蝶飛舞的樣子

「本我如是」」

恩….做自己 展現自己的樣子 還有..更深層看見真實自己的樣子

太陽輪:蝴蝶被困在蜘蛛網內掙扎

「重生之路..」不太懂..

又持續感覺得一會兒…恩…我可以決定繼續被困住或是掙脫

臍輪:大海龜在海底伸展 浮出水面 努力遊向目標

沉穩 不用急的感覺

海底輪:跳來跳去的人 找尋好玩的地點 多去嘗試 體驗的感覺



心臟:需要伸展 大口呼吸的感覺

肺臟:準備好 隨時可以行動的感覺

胃臟:旋轉 保持彈性的感覺

肝臟:恐懼 害怕 覺得前方有危險

大腸:翻…..勇於接受挑戰的感覺

小腸:清理…感覺淨化自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膀胱:由從停滯開始行動的感覺



【施作】

雙手眼睛 前後眉心輪施作

再置於雙腳掌施作 感覺在清理 並將滯留於腳掌的能量往上帶 協助循環

置於太陽輪 臍輪停留

後移到喉輪 持續清理 有咳嗽的現象

之後繼續在脖子 肩膀上停留並拍打

感覺這兩部位能量很淤塞 有一段時間了

拍打的動作一路沿著手部行進 接著由臀部往下拍打到腳部

此時感覺上行氣與下行氣有開始流動的感覺

繼續拍打胃部 恩..打嗝

按壓眼睛 活絡周圍循環 消除腫脹疲勞的感覺

最後仍在喉輪停留

這時出現了「不要壓迫自己」的聲音

聽到了就哭了 我想與目前開始找工作有關

雖然我告訴自己慢慢來 不過還是會希望不要拖太久

而且在找工作的方向上 自己有些條件上的設限或是會偏向遵循社會或是自己以往認知的期待 但卻又感到不是那麼開放



接續天使光織 結束療癒



結束之後我仍靜靜感受SSR的能量

耶穌的能量也環繞著我 感受到我擁有他們的愛 無須擔心

觀音上師擁抱著我 Isis女神遠遠地笑著

對於我而言 有時後跨出第一步總是猶豫很久 考慮很多

但我不是沒有力量 無論是工作 感情

即使我會恐懼 帶著這些害怕擔心前進

或許是勇敢的意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