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63


大僻靜回家後

接到娘的電話 因為疲累 自己的口氣不怎麼好

說著說著 跟娘說了我想要休息一段時間

依照慣例 我娘就開始擔心了起來

“現在景氣不好ㄚ..工作不好找阿…”blabla…

我跟娘說”可是我在那裡不開心”

“每個人工作上都不一定愉快阿..可是大家還是堅持下去..”blabla一堆..

說真的我不想聽 同時我也意識到自己在尋求母親的支持

這也是一直以來我的習慣

口氣不算好的我告訴娘說”我值得我想要的工作..”

娘也火了 開始說我說話很尖銳(而且還是她朋友跟他說的)

聽到這裡 我是真的生氣了

我覺得娘就跟以前一樣 別人跟他說啥 往往就是回頭先罵我

永遠都不會欣賞他自己的女兒





大哭了一場

浮現了Isa學姊幫我施作完SSR後的報告

『你內在有著熊熊的火焰 你不是水 不需要成為水 不需要成為某人』

突然 ….是的…我不是水..我只要成為自己的樣子就好了

別人覺得我如何 娘覺得我怎樣 都沒有關係了..

那些規範準則 也都沒關係了

我的不開心 我自己可以負責

現在可以不用娘的支持 我一樣有力量可以走我的路

我想在娘身上尋求的 是我想要的愛

我可以做的 是給自己這樣的愛與支持



情緒上的翻騰

讓許久沒出現的胃不適感有再度狂襲而來

我對著自己 對著胃說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陪著你…

祈請著SSR舒緩 雖然還是不舒服 但倒也沉沉入睡



醒來後有好了些 就是頭痛較為明顯

請假在家 後來又收到了一股能量

貓老師建議我觀察看看 自己有些好奇

就留著看看



2012.12.25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約書亞參與



主題『我想要打開我的心 接受更多的大愛』



祈請後感覺2股能量在我身體震動著

SSR能量在外 而另一股能量貼近我的身體

施作大愛灌頂或是淨化物品的時候也是感覺這樣

但施作起來是沒啥問題 就感覺SSR比較不明顯



恩..那就做自療看看會怎樣?



『掃描』

頂輪:生氣 覺得別人沒有顧及我的感受

眉心輪:排氣 排除那些不要的

喉輪;沒有什麼是不能說的 但有些壓抑 受傷

心輪:沒有什麼不能做的

心臟:咚咚咚 跳動的很急促 很不舒服



其實從祈請完後說要自療開始 接著掃瞄

心臟就很不舒服 跳動的很厲害

掃描的時候 手位需要停很久 我才能感覺到

而且不想以往那樣 可以說..我感覺不太到 隔著紗似的

有沒有感覺在施作SSR不是重點 但就是覺得不太對

除了心臟非常的不舒服外 我還有些做不下去的感覺

另一股能量有些強勢 當下我決定請它離開



宣告完後 能量從心臟抽離

心臟終於放鬆下來了 不再咚咚咚地激烈跳著

不過能量還沒完全清掉 仍需要多做自療了

請SSR稍微再幫我淨化清理了一會兒

繼續自療





『掃描』

頂輪:就這樣吧 不用在哭泣了 不會有人受到傷害

眉心輪:跳脫過往 不用在瞻前顧後了

喉輪;覺得委屈 說出來的話不討人喜歡

心輪:沒有好怕的 就去做吧

太陽輪:只是過程 堅持下去的感覺

臍輪:放手了…不用再牽掛了..

海底輪:放鬆 但有想豁出去的感覺

心臟:希望再放鬆些

肺臟:肺泡一開一合 放開…放開束縛

胃臟:拉扯過後的疲累

肝臟:覺得委屈 但又有一種不會再受傷的感覺

小腸:悶住 覺得別人不了解我

大腸:不用在意了



【施作】

雙手交疊放在心輪

放在這兒一會兒 我就哭了

SSR讓我看到了我自己的心 好寬闊的花園 很寧靜也有很希望有人可以探訪的感覺

然後看見SSR幫我運來泥土 整理花園

感覺到的是 開放自己的心 不會受傷 還有許多許多的愛會灌溉這座花園

(阿~~~SSR鼓勵人家啦(淚)~~~~~~~)

接著雙手放在雙腳掌 能量沿著腳往上延伸到頭頂 來到眼睛

穩固 我是安全的

在這個手位感覺到的是不用害怕

然後輕輕拍打著膝蓋 有行動的意味

雙手在回到心輪交疊施作

接續天使光織 結束療癒

留言

  1. 瞧,你不就作的很好嗎?^_^
    現在的你跟以前不一樣了,所以『不用怕』其他的能量
    你就能好好的為自己作主,而當你拿回自己力量時,你就能一步一步為自
    己站穩

    你可以持續的好好找工作,好好面試,一步一步走下去

    回覆刪除
  2. 嗯嗯~~我會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