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紀錄64


2012.12.31



主題:平衡男性與女性能量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急著跳脫 欲速則不達的感覺

眉心輪:舊傷痛的傷心

喉輪:關閉 不想說話 有些痛不想讓人知道

心輪:累了 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好好休息

太陽輪:鼓起勇氣 但又擔心

臍輪:等待機會

海底輪:不要的就丟了 無須戀棧



心臟:山谷 需要水...需要"活動" 恩...嘗試其他事物進到心中的感覺

肺臟:休息放鬆 不想想太多

胃臟:吃了不太好消化的東西 糾結 有"點"還沒完全走過

肝臟:不要再拖延了 就去做吧

大腸:認了 接受了 但還有些還無法釋懷 曾經付出去的努力....

小腸:抗拒 反對 覺得沒有用

膀胱:沉默的悲哀 隱隱的傷心



【施作】

雙手置於太陽輪 臍輪

SSR的能量完全將我包覆起來

我哭了....那些傷心...那些我覺得我不值得...

身體周圍的SSR能量像風似的輕拂著

親愛的SSR告訴我...."你值得...你值得擁有愛..."

淚...已爬滿了臉

接著雙手置於雙腳掌施作

浮現了大僻靜冥想時出現的印第安男人 還有一具女性石雕像

恩...我覺得或許是代表著男性與女性的能量

印第安男人邀請著女性石雕像跳舞

石雕突然動了起來 但是動作很卡

石雕像似乎正在掙脫著像加在身上的咒語般

(哈利波特.."整整石化"..哈)

石雕不高興 帶著冷漠 憤怒

終於石雕像不再是石雕像 成了一個人 黑色的人

突然我成了那個面目不清的人

甩了印第安男人一個巴掌

而那印第安男人似乎能夠理解我的反應

賞了男人一個耳光後 有些東西似乎從太陽輪清掉了

怒氣也散開了一些

我並沒有想和男人跳舞 其實是讓SSR帶著做的

只是試看看...我的感覺....

跳了什麼我不知道 動作是啥我也不清楚

只是任由SSR帶著我和男人跳著

在跳舞的時候我是有些封閉自己的感受

我只在自己的能量場內 男人的能量場我不想去感覺

不過就不再排斥和男人跳舞了



然後雙手在太陽輪上按壓 按摩 接著打嗝

雙手然後回到太陽輪 臍輪

停留一陣子後就結束療癒



施作結束後覺得很累 倒頭就睡 而且睡得很深沉...



但...手位為何是在太陽輪與臍輪??

恩...感覺了一下..

臍輪可能與家庭環境有關 父親與母親的互動模式對我造成的影響

太陽輪比較傾向自己在感情關係中所產生的情緒..還有對男性既定的偏見吧..



這個主題看來是要多多來幾次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