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之大僻靜


大僻靜的前一週

心中鼓譟得厲害 乒乒砰砰 乒乒砰砰

其實我知道他在吶喊著什麼

要繼續下一個路程了 怎麼還停留在這裡…意思是指工作…

加上工作的疲累 很希望有個長長的假期 我想和自己在一起 我想好好地休息

我想看著那個內在熱情地躁動 那個被我壓抑下來的火





悅貓民宿主人很貼心 從大僻靜前兩週就開始確認細節的東西

因為工作忙亂 有時候接到信件 就覺得阿~~~怎麼這麼多要確認的東西啦~~~~

有時候又不想什麼都麻煩大家 可以自己決定的 就想說自己做就好

然而阿龍的一句海賊王經典語錄「夥伴是用來幹麻的」敲醒了我!!

呵….想當超人的習性阿~~~~~~~~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人哪~~~突然有些了解貓老師選小兔們當主辦人的用意

尋求協助不代表自己能力不夠 只要打開 信任 援助就會從四面八方過來

用不著每次都要自己很辛苦地扛下

(阿龍~~最愛你惹~~~~)





然後世界末日到了 我去大僻靜了



大僻靜第一天 天氣超好

陽光灑落在山上 我在這裡 我在美麗的地球上



擺放聖壇

一直想不到要放啥 只帶了蠟燭和線香

原本來覺得我帶了太少 但看見了大家拿出形形色色的東西之後

突然發現「帶了太少」其某種程度上也是批判自己

覺得是不是帶了太少就是自己比別人差 或是不用心之類的

但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的 沒有人介意誰帶得多誰帶得少

怎麼擺放聖壇上的東西 聖壇要放在哪裡

大家同心協力完成聖壇 這段過程才是美的地方

靜靜地看著架設完成的聖壇

原來「帶了太少」就只是心裡的自我以為

而我自己會為了自以為 而批判自己

或許可以不用再拿這些喃喃自語鞭打自己了



創造生命的奇蹟

晚上的影片 露意絲.賀小姐

創造生命的奇蹟 是我第一本身心靈的書籍

肯定句練習自己也說過一陣子

不過卻是一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話語是有力量的

然而話語要有力量 是與念頭有關

信念與宇宙供應自己所需有關

所以一直嚷嚷著我要好男人是不夠的

我的念頭呢?? 如果我的念頭是下段感情我會受傷 我擔心受傷

那宇宙只好呼應我的念頭了(倒)

恩…觀察自己的念頭或許是個不錯的練習

(第二天就沒跟到了~~~累了~~冥想實在太使人想睡~~)



早安瑜珈

每天早上以瑜珈來開始這一天

雖然早起對我而言是十分掙扎的..

人家還是很勇敢地從暖暖的被窩裡爬起來的說



完整的拜日式 說實在我也不太記得

瑜珈老師目前仍在調整身體的慣性使力方式

體位法我並不是很熟悉

看了一下大家 噢..大概是這樣..

恩…再配合平常練習瑜珈的呼吸

嘿嘿~~~~這樣作也很舒服阿~~

有沒有完整地正確做完…也沒這麼嚴重啦~~~





與指導靈連結之冥想練習

除了開始的第一、二個冥想精神比較好之外

其他的幾乎都是半夢半醒了

而其實這裡的練習 澄清了一些對於連結指導靈的迷思

我以為連結指導靈是為尋求協助

以前曾經問了SSR 我來地球到底是為了什麼

SSR只說我帶了使命而來

什麼使命?? 我不清楚

但卻在這一系列拼命睡的冥想中

才有點明白 “使命”是找到自己 知道自己是誰

完成使命不用向外尋找

每天一點一點回到自己 看見自己內在的光 光明與黑暗

成為本來如是的自己





大愛我值得之藍先生

從第一次聽著藍先生的指導語

就覺得熱血沸騰了起來…哈..藍先生真的很妙的說…

第一次作完覺得我本來擁有豐盛 但我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

這次練習覺得那些願望都已經在我手上了 只要我願意就都可以創造出來

似乎也呼應著露意絲.賀小姐所說的信念





我值得擁有豐盛得無與倫比的每一天





謝謝貓老師

謝謝所有的大愛行者

感謝大愛 SSR 宇宙所有的一切



Love.







PS.特別感謝

大樹學長 送來的眾神祝福(有聖母 耶穌 綠度母 天使 媽祖..好多耶)

Isa學姊為我做的SSR 我想我願意正視自己是火了~跳脫規章與評價~~

梨學姊的擁抱與鼓勵很溫暖~~人家想跟熱情的太陽多擁抱一下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