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SSR


親愛的SSR



在這2013年的第一天

我想在這裡跟祢告白 哈..不過我想祢早就知道了^^

猶記一年半年前

我帶著傷痛 疑惑而來

當時我不知道我的人生如果再照著之前的模式下去會怎樣

也不清楚要用何種方式去改變

怎麼辦...誰帶我走出這團迷霧?

然後SSR祢就來了

我站在祢的面前 開始了這一連串的奇幻旅程

但這些卻都並不輕鬆

哭泣 抗拒 膽怯 逃避

也開心 跨越 成長 喜悅

我從原本自己的小框框中走了出來

遇見了一同走在大愛之路上的夥伴



親愛的SSR 在我遇見祢之後

能夠更真誠地對待自己 認識自己 深入自己

親愛的SSR 我在祢的引領之下

學著不帶批判 用更高的視野去感受每一件發生的人事物



在每一階段的沉浮起落 一次次尋回自己的力量

不變的是 祢無私的愛

這讓我感受到愛的廣闊 愛的深邃

從依賴轉成信賴



而今 我將帶著我的力量 去創造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帶著感恩 感謝祢過去的陪伴與帶領

帶著信任 祈請祢繼續給我最適切的指導





Love.
是我對祢最想說的一句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