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樂日記1


2013.01.27



昨日自療後就睡了

睡得不算好 夢多 但醒來不感覺到累

不過因為夢裡都是一些感情事件

所以醒來後情緒不算好 我覺得有些哀傷

覺得自己怎麼老是在打轉 走不出把自己當作被害者的角色



之後開了電腦 卻赫然發現

有人來報名體驗會

原本我以為大概不會額滿 這位朋友的出現令我很驚訝

也是驚喜!!

還是為男性朋友!!! 噢..我都要灑小花了說~~~

施作的個案 除了一同學習SSR的夥伴外

這位捧由是我第一位男性個案哪!!!!

前一晚的自療有這麼神奇!!!!!



假日的例行工作 打掃

我不是那麼喜歡打掃的人

家裡現在又只有我一個人 覺得好煩哪

又是自己一個人做打掃的工作了

對於妹妹是感到不高興....已經兩個星期了...都是我一個人在掃!! 氣!!

留言

  1. 那你對你妹妹說了什麼?還是都只一個人在生氣?

    另外,作夢是一種釋放,如果都是感情的不愉快,夢就是在幫你釋放那不
    愉快,不是在刺激你生氣~^^

    回覆刪除
  2. 沒有說啥~~就只是一個人在生氣~~

    對於夢~~
    是容易被那裏面的情境的感覺影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