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65


2013.01.06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耶穌參與



【掃描】

頂輪:定樁 穩固基礎

眉心輪:順勢而為

喉輪:堅持自己的想法 意見

心輪:摸索 但不害怕 找自己的路

太陽輪:熱 火 綻放...恩..展現自己的感覺

臍輪:沉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海底輪:雀躍 不要拖延



心臟:我想要做我自己 不受到壓抑

肺臟:有些鬱悶 想出去透透氣...恩...也有走出去的味道

掃瞄到這裡 突然收到了一串訊息

「接受你的光 照耀你的光 你會知道你要做什麼」

這些訊息不太像是自己收到平常SSR給訊息的感覺

但感覺就是我現在想做什麼的就去做 然後就會知道下一步要做些什麼



胃臟:這次感覺到的胃仍著一些傷

可是我卻感覺到胃很愛我..他想告訴我他很愛我...

肝臟:動起來 活力就由此而來

大腸:綿延...持之以恆的感覺

小腸:有許多事情需要去做的感覺

膀胱:有些自顧自地努力



【施作】

雙手交疊置於心輪施作

接著雙手在置於腳掌施作

這時感覺到的是無論我想做些什麼 SSR永遠都是我的後盾

不像是保護 也不是安撫 只是讓我知道

SSR 上師 還有其他的天使 都會看顧我的感覺

然後雙手來到太陽輪 臍輪

最後雙手再次交疊放在心輪

感覺到心輪以下的脈輪連貫成一個管道 裡面充滿著光

無需天使光織 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