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66


2013.01.12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蓋亞女神參與

主題:療癒自己對於改變的恐懼



【掃描】

頂輪:恐懼 怕自己做不好

眉心輪:緊張 不知如何是好

喉輪:有話想說 有股壓迫

心輪:疑惑 不安 不知道會怎樣

太陽輪:緊繃 備戰狀態

臍輪:緊張 有些慌了手腳

海底輪:站穩腳跟 有些慌 但不想就此慌亂



心臟:放鬆 提起勇氣

肺臟:有些被箝制住 恩..被自己的恐懼所箝制

胃臟:有些想喘息 緊繃太久 想鬆一口氣

肝臟:不需要的 就不要了

小腸:預備好 就可以走了

大腸:想跑出去 恩...走出去的感覺

膀胱:沉著應戰 恩...先穩固自己的感覺





【施作】

雙手置於太陽輪 臍輪

之後雙手放在腳掌上施作

感覺能量往上匯集到眉心輪 恩..感覺是原本包覆在我身體周圍的能量

往上集中到眉心輪 眉心輪很緊

發現以往自己的一些擔心 害怕的念頭一一浮現

念頭在腦海中飄過 能量在眉心輪與頂輪中散出

能量散後 感覺蓋亞女神似乎擁抱著我

收到「你是安全的」 訊息

感覺是讓我了解並真實感受我可以在地球上好好生活



剛上進階課的完後 上完課老是頭痛 非常不舒服

事實上在開始大愛旅程後 每次的共修是體驗會完後 頭痛是常常出現的

而在進階課 經由貓老師的提醒 並感覺自己頭痛感受後

療癒了自己以往的主題

之後頭不再麼痛 而且平常很容易頭痛的症頭好了非常多

就在那時 比較容易感覺自己的海底輪開啟

也在那時候我比較能夠開放地感受到大地母親慈愛的能量

願意開始好好在地球上生活



接著雙手置於前、後眉心輪 後移到頂輪

然後放回太陽輪 臍輪施作

我的太陽輪可能因為自己產生的恐懼 裡頭堆積了好多緊張情緒

在這兩個手位上 不停地打嗝

之後 一手放到心輪 與臍輪同時施作

並搭配聲療 穩定心輪

心輪的感覺 其實不如我自己想像地那麼緊繃

反倒是覺得自己被那些恐懼的情緒影響的成分比較多

讓我想起貓老師曾經跟我說的一些話

"...可以觀察緊張 煩躁怎麼去影響你..."

而再進一步 可以察覺到自己的情緒如何影響著自己

自己就不會老是被情緒拖著跑



繼續雙手交疊放在心輪 我有很多的愛....不用怕....

揮開身體周圍的能量後 結束療癒



施做完後 自己的感覺是

原本那些好多要做的事情 還有對於需要我去做準備的事項

以及自己不知道能不能做好的擔心 似乎沒有那麼嚴重

我只需要一步一步 去做就對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