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67


2013.01.20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賽克美特女神參與



【掃描】



頂輪:打好基礎 莫慌

眉心輪:有些悲傷 沒有人懂得的痛

問了眉心輪什麼痛?? 沒有愛….對於愛的匱乏

喉輪:強烈的渴求 呼吸…放鬆…不要緊張

心輪:窒息的愛….找尋其他出口

設法做些什麼 忍耐的努力

太陽輪:好多煙火等待被施放

想做的事情可以去做

臍輪:退縮 不滿 抗拒 那些陳年舊事

海底輪:懶散 乾涸 需要滋養



心臟:緊窒 對某件事情的堅持

肝臟:想放棄 努力也沒用的感覺

胃臟:吞忍一些不愉快

肝臟:勇敢 下達命令

脾臟:說出要說的話 不用害怕

胰臟:對愛的渴求 需要愛..

大腸:抗拒 覺得困難

小腸:試探 希望別人可以接受

膀胱:勇敢去追求





雙手置於前、後眉心輪 眼睛 喉輪 咳嗽

時間均不長

後移到太陽輪 臍輪 雙腳掌 打嗝

在雙腳掌上停留比較久 並開始聲嘹

感覺到聲波將我從二合而為一

那時覺得我是分成兩半的 身體、脈輪都是

但其實又不像是自己的身體

很像在拼圖似的 聲波的波動將我組合起來

在合而為一的時候加強穩固 就是粘起來的感覺

右上角的部份(右半邊的臉)似乎是脫離了很久

當其他地方都接合好之後 右半邊花了較久的時間接合穩固

右眼就開始有點刺痛感 神經斷裂了在接通中

然後拉出眼睛 喉輪 心輪 太陽輪 臍輪 海底輪的能量

接著揮除身體周圍的能量後 接續天使光織結束療癒

收到「不要害怕面對自己」的訊息



整個施作過程感受到了很多的愛

以前我覺得沒有愛 所以渴求好多的愛

現在SSR和好多上師都給了我很多的愛

還缺了些什麼?? 距離…和自己…和別人的距離….

我的門窗還沒完全打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