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68


2013.01.26



祈請太陽神RA、Isis女神 觀音上師 蓋參與

主題:平衡男性與女性能量



【掃描】

頂輪:不公平,覺得受到傷害

眉心輪:黑暗 不想看、不想聽

喉輪:輕蔑 看不起

心輪:空虛 空無一人 蒼涼 自憐的感覺

太陽輪:堅強 保護自己卻又哀傷 堅強太久..

臍輪:拋棄 捨棄 通通不想要

海底輪:不報任何希望



心臟:不想面對

肺臟:僵住 覺得受限

胃臟:趕快逃離

肝臟:切斷某種關聯

小腸:太辛苦 覺得好累

大腸:沉痛的抗議 不想要

膀胱:不想再受傷 表現得不在乎





【施作】

施作前就開始哭了

與之前的感情其實並沒有太大的關聯

就是哭 似乎是過往的情緒

委屈 怎麼會這樣.....

哭完之後開始施作



雙手置於太陽輪 臍輪

之後雙手放在腳掌上施作



感覺眼睛睜開....但其實眼睛不是真的睜開

我打開了另一雙眼 幾次自療 SSR有時候會帶著我打開我的眼睛

左眼容易打開 但是右眼就花了幾次的自療 時間也比較久

這次兩眼都睜開了



好多好多畫面閃過 我看不清楚

但仍就是哭

接著印第安男人出現了 與我合一

(其實他就在我體內的感覺...)

感覺男人的能量在我的左邊 清晰輕盈

而右邊的能量似乎是我 暗沉不流動

我和男人 並沒有產生排斥現象 就只是待在一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