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N次我愛你」系列練習1


2013.01.19



走到鏡子前 喝了四次水

才定下神看著鏡中的自己

我沒有緊張 但有著一些抗拒

有些時候我並沒有很喜歡看著我自己

我的臉並不像別人喜歡的那種和顏悅色型

面無表情的時候 不想說話的時候 常常被認為我在生氣

但也沒辦法無時無刻都在笑

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掛在自己的臉上



而卻在看見鏡中的自己時 感覺到我好想放鬆





口中念著「我愛你」

感覺到那個鏡中的自己和實體的我有著距離感

我愛你阿~~~~可是有著距離…

心裡覺得 愛 幹麻一定要說出來

像我這麼含蓄的人 遠遠地愛就可以了



有些想哭 我想那個我感受過 確實我是愛她的

可是我只有遠遠地看 遠遠地愛 我會害怕面對自己

說了一會兒 眼神就想飄走

語氣裡沒啥感情 像是機器人在說話





看著鏡中的自己 焦點在我的眼睛

從小到大 最討厭的就是我的右眼 因為雙眼大小差距很大 覺得不美

(不過瞪人的時候很好用XDD)

小時候也曾經被嘲笑過 十分沒自信的原因之一

不敢面對自己 因為我只看到缺點

鼻子很挺..等等其他的優點 理所當然



但..更害怕的是 一旦靠近之後 掀開表層之後

發現到的是 我不愛我自己 而我以為我很愛我自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