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SSR??


什麼是SSR


SSR古埃及靈氣是由三個療癒能量組成的神聖能量系統


三個療癒能量分別是SekhemSeichimReiki


SSR就是古埃及靈氣的縮寫


 


Reiki  清理、釋放肉體與情緒體中的阻塞或壓抑的部份,溫和輕柔。


藉著阻塞能量舒開的過程中,Reiki帶領著人們學習好好穩固地在地球上生活。


 


Seichim  協助人們連結更高的神性智慧,而當與更高層次能量重新開啟、加強聯繫。
Seichim這道活生生的光,幫助人們向內看見、認識自己得更深,向上學習用更宏觀的視野去看待自己與世界。


 


Sekhem  結合往下紮根的Reiki與往上連結更高存有的Seichim能量,將三股力量何而為一穩定有力。
Sekhem平衡內在男性與女性的本質,協助人們回到單純合諧的狀態,幫助人們與真實的自己合一。


在大愛的路途中一路走來


SSR並不像字面上般地那麼神秘


不知道如何愛自己的我


慢慢地將焦點由外在轉向自己內在感受


SSR透過每個生活的狀況、或發生的事件、或身體產生的變化


帶領著我看見更多的自己


每次的沉浮起落  SSR總是耐心不壓迫地陪伴等待我願意去跨越


等到真心想要改變的時候  SSR也一步一步用適合我的方式領著我走


漸漸地卸下了一些習慣  一些包袱


那些走過的風景  成為了我珍貴的資產


 


但不管是怎樣的決定  SSR始終不帶批判評價


SSR的眼裡  每一個人都是散發著不同光芒的愛的獨立個體


SSR的身上感受到愛的深邃與感動


更使我體會到自己不但是獨特的光  也是與這個宇宙合一的美麗能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