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舊曾經 輕鬆深呼吸」 SSR古埃及靈氣遠距體驗會~~報名額滿!!


感謝大家~~
 目前報名名額已額滿~~之後會再陸續推出活動^^
感謝在FB幫我宣傳的老師/朋友們~~願意看文章的朋友們~按讚的朋友們~~感謝參與的個案棉~
感謝SSR~感謝老天
也感謝我自己~


 



我非常念舊


舊時來往的卡片書信 照片


從幾個盒子  到幾個箱子  到最後房間裡到處堆滿著


捨不得丟棄.....


隨著時間流逝  我的心也如同堆積的舊物品  儲滿著回憶與往昔的餘味


 


擁擠的空間令人喘不過氣  


開始著手整理  將曾經珍視的過往


用另一種紀念的方式收藏


  也騰出了空間  可以盡情呼吸   感到舒展


 


想邀請大家靜下來


給自己一些空間宣洩盤旋在心中的曲折


給自己一些轉換去看待那些過往的視野


 


放下並不是否定過去


真誠地面對過往與情緒


感謝自己一步步走到了這裡


用愛環抱自己  以愛擁抱曾經


原來只要願意對過去放開一些  保留從中學習的愛與課題


內心就能感受到輕盈  感覺到單純的心跳  自然的呼吸


深深深...呼吸  讓生命輕輕鬆鬆地流動


 

主辦人:Talia


施作方式:為維持施作品質,每星期施做一位,以遠距方式進行,


報名比較晚的朋友請耐心等一等喔
報名名額:3


 


報名方式
請來信寄至:
taliassr@gmail.com
主旨請寫 "SSR體驗報名
"
我會回覆通知報名是否成功,


得到 "報名成功"的回覆的朋友將需提供本名跟一張近照
並請簡單的分享一下為什麼想要參加這一次的SSR體驗.

體驗結束後會得到一份施作報告

請給予回饋,讓我們能完成這美好的能量交換喔^^


 



注意:
最近一個月內有接受過其他能量點化或治療的朋友請等下一次再參加

任何事物不管再好,都切忌貪多貪快,能量也是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