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樂日記2


2013.02.01

連日的腸胃不舒服

在今天終於比較緩和些 胃脹氣的不適感舒緩了些

身體不再感覺那麼無力 心情也比較好



因為週日有客戶要來 所以這個星期都在為此忙碌

早上老闆又匆匆地要我修改一份文件

其實還算是個蠻簡單的東西

不過在修改的當中 電腦老是當機 所以動作慢了些

老闆似乎有些急躁 忙著催促我

後來又可能等不急 連忙又說不用改了

聽到這些 心裡實在是有些.......

"有那麼急嗎??!! 拿給我到現在也不到20分鐘.."

對於我這個時間控制狂來說 時間都還算綽綽有餘

這人幹嘛這麼不耐煩

很討厭!!

中午同事跟我聊著昨日尾牙的狀況

因為我腸胃不適就沒去吃了

同事說著尾牙席間 老闆說的一些話

呵..關於我的

"因為Talia身體不好阿...所以有些事情就不好麻煩他去做阿.."類似這些..

聽到時 我只覺得 阿其實我身體的狀況比之前要好許多了

距離上次不舒服這麼多天應該有半年以上了

可是...他們的印象裡就是我的身體不好

我的感覺是他們在抱怨

話說我也頗多微詞...

靠....工作就是要賣命嗎??!!

好像認真工作就是應該的 身體不舒服就不行似的

雖說他們未必是這麼想

但我就是覺得也沒耽誤到啥大事

他們出國玩好幾天就沒關係

生個病就嫌棄東嫌棄西的

又來一個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 哼!!

我是真的不懂....人生就只有工作嗎??

我不那麼認為

但為何大家都認為這樣是"對"的??!!

我不是工作狂 工作永遠不會是我的第一

可是工作中我算盡責 但這樣好像還不夠似的

所謂的"責任制"就是永無止境做死為止吧

但....我不要這樣的生活



上網找工作

老實說 最近覺得很洩氣

看阿看的 怎麼沒啥中意的

因為我就覺得現在的老闆就是要那種錢少又要人做到死的人

降好難找阿阿~~~~

同事也都要離開了.........

一整天都覺得好洩氣............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