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樂日記3


2013.02.04



今天不想說話

心情沒啥好或不好

只是悶悶的

自己也知道在抗拒著

抗拒著什麼??



上週腸胃炎 發生得一頭霧水

腸胃炎的前一天 作完平衡男性與女性能量的自療

之後就睡了

夜半 接到了許久沒聯絡的M打來的電話

他問了我目前的近況 而我的反應是”不想說太多”

覺得沒必要了ㄚ……所以是有距離的對話

他跟我說他的狀況 也是聽聽 回覆得有點敷衍

不似從前這麼仔細的聆聽 真切地回應我的想法



最後M問我為何我的反應裡沒有熱情??

登愣!!!蝦咪!!這時要我的熱情幹麻??!!

回問著”為何我對你就要有熱情?”

M回說”不是哪種愛情裡的熱情”

恩….我懂他的意思….

不過我目前也不知道要跟他維持怎樣的關係….

但這也老實告訴他了…



掛上電話 我真的很疑惑也有些生氣

是怎樣??!! 我很努力地讓自己走出這團迷霧

我也用不同於以往的方式去處理這段關係

怎麼覺得別人還是要求我要如何如何??

我不懂做完自療 然後接到這通電話

老天 你究竟想告訴我些什麼??



隔天就腸胃炎了

這段不舒服的期間 我不停地問著: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加上找工作上的無力

整個人抗拒了起來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了 還是這樣!!

我不想待在物質世界裡…我想回家~~~~~



下班後上邱老師的課

剛好講到了疾病

邱老師說了一堆…我還沒消化…

但卻聽到了一句話讓我像是醒了過來

“自己就是至上…”

這段期間 我的意念都是”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雖然我也有作自療 但我感覺不到我對自己的愛…

只是想趕快讓身體回復正常 我把疾病當成懲罰似的



晚上臨睡前 跟自己的內在小孩對話

感覺到內在小孩非常地生氣

並沒有問他說在氣啥??

只告訴她說:

“我也很生氣 那我們要一直生氣也沒關係

我只想告訴你 我都會在你身邊”

小孩仍是怒氣沖沖 不過到最後竟然跟我說想睡了

然後很安穩地就睡了

雙手撫著我的太陽輪與臍輪 依舊告訴她們我一直都在她們身邊

然後我也睡了…



什麼事都沒發生 問題也沒有解決

那麼多的為什麼 卻不再這麼頻繁地出現在思緒裡….

不算熟睡 夜半仍會醒來

但..聽不到任何的聲音

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如此靜謐….

留言

  1. 很不錯,一直來來回回的
    越來越與自己同在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